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一樣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的一切都在變化,在眼中,在筆下。

  ——題記

  生活在變好,國家在富強。回望兒時,親歷現在,展望未來,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慨。

  回望兒時:小時候,媽媽經常帶我去鄉下玩。雖說鄉下的空氣非常清新,但是鄉間小路坑坑窪窪。我還是會嘟起小嘴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走了。”每次媽媽都會笑着對我說:“孩子,我們要去外婆家吃好吃的東西啊。”不說吃好吃的東西還好,一說起來就一肚子氣。在媽媽眼中好吃的東西不過就是‘山芋啊、窩窩頭…’有時候會想現在的生活真的好差啊。

  親歷現在:每次暑假啊,寒假啊,我都會迫不及待地要去外婆家。因為鄉間小路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了,它變得寬敞、平坦。每次吃飯的時候桌上都會有滿滿一桌子的菜,每次我都會大飽口福。飯後我都會坐在椅子上悠閑的喝着外婆鮮榨的蘿蔔汁。有時候會想現在的生活真的好好啊。

  展望未來:在我的腦海中,我想我們的國家會更加富強、美好。在將來,美國不再是我們的對手,日本不在話下…

  不一樣的風景,風景在變越漂亮。

  ——後記

  江蘇鹽城亭湖區伍佑鎮中初三:劉夢婷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