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瞬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許願的時候不再加上“永遠“二字,因為無意中發現,這世上唯一可以稱得上“永遠“的,只有變化。唯一不變的,也就只能是變化。所以我們“今朝有酒今朝醉“,所以我們“活在當下……也許,這正是因為,我們希冀永遠,但也知道它遙不可及吧。但是,細細想想,永遠,就是瞬間啊!我們渴望親情友情愛情可以超越時空的界限,於是就有了諸如“海枯石爛“的壯語毫言。但我們擁有的,往往只是一句美倫美幻的承諾,自己都知道無法兌現,又如何敢稱的起“永遠‘呢?所以,滾滾紅塵中的飲食男女們擁有的所謂永遠,就是一個個微不足道而又彌足珍貴的瞬間啊。而你所享受的各種令你愉悅,使你憤怒,讓你傷心的感情,帶給你的,只有一瞬間。剩下的,就是些或喜或悲的感受餘味了。所以,珍惜每一個瞬間吧,它們就是你獨一無二的“永遠“!永遠,即瞬間。

您正在瀏覽: 永遠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