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星劃下的那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下的那一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流逝

  生命短暫極美

  ——題記

  曾經,握手思瞑,望着深邃的夜空,同滿天星星一起眨眼。望着這些可愛的精靈,心裡卻有另有一種想法。幸福會不會如星星一起遙遠?可望而不可以及?而快樂會不會像流星一樣轉瞬急逝?幸福與快樂究竟離我們有多遠?

  當流星劃下的那一刻,我終於看見了幸福的曙光,我也終於看清楚了幸福的摸樣。

  當它劃下天際的那一刻,整個星空都只為襯托它的美麗而存在。雖然,轉瞬急逝,但卻在我心中留下了最美的一刻,那短暫的瞬間,足以將美刻畫的淋漓盡致。

  對與它而言,生命不過是劃過天際的那幾秒,但它卻橫畫出了一副幸福的圖景。在天際逗留的幾秒中,它成為了生命的主角;世人嘆為觀止的奇迹。我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來自內心的讚歎和震撼。也領悟了幸福的含義。

  原來,幸福不是擁有,而是,在與展示在與珍惜。

  聶耳,國歌《義勇軍進行曲》的作者。他也只是走過了人生的20幾個春秋,但他留給人們的是激勵是人們的永遠懷念。可以說,如果不是他的歌激勵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人民,沒有他,就沒有今天!是他改變了中華幾千年的命運。他是偉大的,也是幸福的。因為,他在有生之年,奉獻了自己的本能,他沒有遺憾只有微笑。

  原來,生命的長短衡量不了幸福的大小,歲月的沉澱,量不出幸福的重量!

  曾經,竟不知道父親親手做的便當便是幸福;竟不明白母親嘴角的微笑就是幸福;竟不知道老師默默的奉獻就是幸福;竟不明白朋友在傷心時的安慰快樂時的祝福就是幸福……

  原來,幸福不一定轟轟烈烈,但卻真真實實。

  不經意間,發現自己好傻,追逐着幸福,兜了一圈,才發現幸福原來早已是我身邊的小鳥依人了。

  從流星劃下的那一刻起,我開始了收藏媽媽嘴角的微笑,老師辛勤的汗水,朋友鼓勵的話語,陌生人善意的眼神……這一切都足以讓我幸福好一陣。這一切都是幸福的見證。

  現在,拖着腮幫子,靜靜望着滿頭星星,微笑着與它們一同分享快樂的滋味。一起總結幸福的含義。

  原來,天長地久不一定是幸福,但幸福的來臨,卻是生命永恆的極至!

  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握住幸福,不然它從指間悄悄溜走……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下的那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下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