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劃過了我的心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過了我的心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在那漆黑的夜幕中有着星星,還有着月亮。但,今晚又新添了一位美麗的新朋友——那霏霏的細雨。 

  今晚月光如水,那頑皮的星星用那璀璨的光芒將月緊緊地抱在懷裡。留那無助的細雨在一旁默默的感傷,心被絞成了細絲,眼淚止不住的流了出來,稚氣的臉龐上有着掩飾不住的感傷。 

  在這樣的夜晚,這樣的感傷之中。我默默地立在雨中,任意讓那細雨打在我的臉上,身上。風吹過來了,吹下的落葉劃過我的臉,我沒有感覺到疼痛,只有被細雨的麻醉的不知。心卻不是這樣,那一個偌大的傷口肆意的鋪在了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讓我時時刻刻的疼痛,痛到骨髓里。是那樣的極致,儘力去忘記,卻很難,很難…… 

  我已經在這裡站了很久很久了,麻木了好久好久了,等了好久好久了,痛了好久好久了。他就在那個屋子裡,我拚命的敲門,敲門。可好久好久他都不理我,留我一人在煙雨中,對我不聞不問。他不是出門了,我知道他就在門裡邊,可是他還是不理我。 

  一道門徹底的隔開了我和他的距離,一道心靈的障礙隔開了我們心靈的距離,我拚命的消除着這道可惡的門,千方百計的消除着這道可惡的屏障,卻很悲哀的發現我無能為力,最後將自己整的遍體鱗傷,心不住的滴血,淚止不住的流下,鹹鹹的,苦苦的。 

  我就那樣在雨中拚命的努力着。 

  後來,我真的絕望了,我抱着膝蓋坐在了他的門前坐下了。那時的我真的好狼狽,那本來鮮艷的衣裙上已經沾滿了泥土,衣裳已經被同樣傷心的雨珠而浸透。 

  我對雨珠說:“同樣的傷心,同樣的命運,你卻為何還要再次的刺入我的心,你不是也受這樣的感覺嗎?” 

  可對方回答我的只有“嘀嗒,嘀嗒”的清脆聲音。 

  後來,我身後的那一道寬厚的門終於打開了,他信步走到了我的面前。他拉住了我的手,將我拉進屋裡去。他,真的原諒我了嗎? 

  進入了屋裡,那是一間華麗的屋子,散發著馨香的氣息和溫暖的氣息,而我卻完全感受不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沒有人肯先開口。 

  後來,他那醇厚的聲音響起:“你,為什麼這麼傻?難道你真的不後悔嗎?你知不知道,你深深地傷害了我,我無法原諒。” 

  我帶着哭音說:“忘記吧!我求求你,你忘記了那一段痛苦的歲月好不好?原諒我吧!我這的不是故意的。我為了你,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追你,你就真的不能原諒我了嗎?” 

  他的聲音又響起,字字句句都如利劍一樣深深的插入我的心,讓我痛到幾乎窒息 。他說:“不,我無法忘記,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怎麼還能追回。當時,是你將我殘忍的拋棄的,現在你為什麼反悔了?” 

  我變為頹廢,我低低的說:“真的對不起,我並不是故意的,我並不是有意對你說出那些話語的,也不是故意地讓你傷心流淚的。” 

  他又憤怒的問道:“那是什麼?你已經將我那麼殘忍的傷害,丟棄!你還想要什麼?你還想怎樣?” 

  我蜷縮着,不敢面對他那憤怒的眼。我輕輕說道:“我不想怎樣,只想讓你重新回到了我的身邊,陪伴我,可以嗎?” 

  他緩慢地說:“非常對不起,我不能答應你。你當時既然已經作出了抉擇就不要反悔!也不能反悔!”在聽到這句話時,我看到了他眼裡的不忍,還有更多的被我傷害時的痛苦。 

  我說:“為什麼?難道我後來改過了也不可以嗎?你就不能在給我一次機會了嗎?你真的忍心嗎?” 

  他毫無感情色彩的說:“不——可——以!”每一個字彷彿都有泰山一樣的重量,沉重的壓在了我的心上。 

  我的聲音越來越小:“哦,我知道了,那你真的那麼在意我當時無心說的幾句話嗎?難道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歲月就真的不能抹平我對你無意中的創傷嗎?” 

  他歇斯底里的沖我喊:“不能!永遠不能!想當初,我對你是那樣的好,將你的每一件事情都完完整整的記錄下來!絲毫不漏!而你卻無情的說:‘我不需要你了,你走吧!’然後,不論我怎樣的懇求你,你都不理!你那時沒有想到我的痛嗎?” 

  後來,他看見了從我眼中滑落的淚珠,他輕輕地為我拭去,說:“對不起,我太激動了。” 

  我說:“沒關係,難道你我註定要刻意地彼此傷害?” 

  他說:“沒有辦法,這是你做出的選擇,你選擇出的痛苦,我只能默默地承受,卻不能在改變。” 

  我苦笑,然後,起身離開。我知道他在也不能原諒我了,我只能帶着以前他對我的愛和傷害他后的悔恨過一輩子。 

  他就是我的童年,我就是一個因為太過無情的丟棄童年的那一個悔恨者。 

  我知道,無論我怎樣補救都是無法將他召回了。失去的就在也不能擁有了。他將化為一顆最美的流星,在我的心上劃過,讓我痛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過了我的心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過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