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難忘童年作文400字

難忘童年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童年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有一次,我那時還是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那一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開放在我心中的,無比艷麗、誘人。

  我在幼兒圓的時候,老師給我們一一個下午。我和小敏,小鵬和小葉都不知道玩什麼,小鵬靈機一動,說:“不如我們一起玩捉迷藏吧!”我們異口同聲說道:“這個主意不錯啊!”我們一起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做。我們猜了幾輪,結里是小敏做。

  開始了,我躲在一棵大樹的後面。小鵬躲在升旗台的台階里。那至於小葉,我就不知道了。小敏開始捉了。我太緊張了,我一直在發抖。過了一會兒,我被小敏發現了,可能是那棵大樹不夠大?我被抓的時候我告訴小敏小鵬在哪裡。小鵬被抓了,他說:“你耍賴,罰你做兩次。”置於小葉勝利了。

  輪到我做了,第一次我一個也沒有抓到。第二次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垃圾桶後面有動靜。我早就知道那是小業。我想,我找些東西戲弄一下,最後我用一少牛奶盒扔垃垃扔不中砸到小葉了。小葉說:“捉我就捉我,還要戲弄我!”過了一會兒,我找不到小鵬,我就來到草叢邊說:“小鵬,你快點出來。”果然小鵬出來了!

  啊!童年,你真快樂!

回目錄

難忘童年作文400字

醫生看病,醫生建議住院.因為爸爸、媽媽外出工作,奶奶就自 

告奮勇留下來照顧我。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奶奶端着臉盆進來,細心地為我 

梳洗。怕我着涼還拿了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然後就帶我去吃早 

餐了。 

   吃完后,就開始輸液。我輸液到午間十二點后,護士才會 

來幫我把針拔掉。蒙朦朧朧間,二舅就來探望我,他還帶來了禮 

物。有畫板、小汽車、布娃娃、水果來,我看到這麼多東西非常 

開心。二舅為了逗我開心,消除心裡的害怕,就講起有趣的故事 

給我聽,逗我開心,由於工作忙,二舅匆忙趕回東石。 

   輸完液,奶奶還削了個蘋果給我,我就把蘋果切成兩半, 

奶奶一半,我一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過了二點,我又開始輸液了。可是沒多久,就有一個人提 

着一箱東西給我,手是一個大人給我的,奶奶把箱子打開,我一 

看全是氣球,我很興奮,裡面還有一張字條,我揭開一看,上面 

寫着:“小舅的禮物,希望你能高興。”我的眼睛濕潤了。 

   童年的我是在一家大小的呵護下長大的,長輩們的關心、 

疼愛、照顧使我終生難忘,也讓我擁有一個難忘而幸福的童年。  

 

已發表的該文章BBS主題列表:

    

回目錄

難忘童年作文400字

難忘童年 

  “天連碧水碧連天!”我情不自禁地喊出了聲音。這是2006年,我初到海邊的情景,那年我7歲,是人生最難忘的童年時光。 

  小時候,我十分嚮往海邊。今日里到了海邊,更是歡呼雀躍。也就是在這裡,發生了許多令我難以忘懷的事。 

  有人說童年是歌,是夢;也有人說童年是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而在我眼中,童年是一片片美麗貝殼,是一片海藍。在海邊常做的,最喜歡,就是赤着雙腳,踏着浪花,低頭看那一片片與浪花一起旅行的美麗貝殼。我喜歡各式各樣的貝殼:白的,灰的,紅的,金的,銀的,扇形的…… 而最喜歡的,卻是那色彩斑斕的貝殼碎片,那如同翡翠,碧玉般的貝殼碎片。 

  我喜歡在淺海漫步,踏着細沙,腳面輕輕掠過貝殼和它的小碎片。那如同彩色地毯般的小碎片,踩上去並不紮腳,而是軟綿綿的,好似踩在綢緞上,舒服極了;微微低下頭看,猶如踩在彩虹橋上,七彩斑斕,五彩繽紛。遇到漂亮的,我便寶貝般的存放在黃色小桶里,放進收藏箱。 

  我想着,寫着,又看見一片片美麗的貝殼,一襲襲白色的浪花……
回目錄

難忘童年作文400字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奶奶端着臉盆進來,細心地為我梳洗。怕我着涼還拿了一件衣服披在我身上,然後就帶我去吃早餐了。 

   吃完后,就開始輸液。我輸液到午間十二點后,護士才會來幫我把針拔掉。蒙朦朧朧間,二舅就來探望我,他還帶來了禮物。有畫板、小汽車、布娃娃、水果來,我看到這麼多東西非常開心。二舅為了逗我開心,消除心裡的害怕,就講起有趣的故事給我聽,逗我開心,由於工作忙,二舅匆忙趕回東石。 

   輸完液,奶奶還削了個蘋果給我,我就把蘋果切成兩半,奶奶一半,我一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過了二點,我又開始輸液了。可是沒多久,就有一個人提着一箱東西給我,手是一個大人給我的,奶奶把箱子打開,我一看全是氣球,我很興奮,裡面還有一張字條,我揭開一看,上面寫着:“小舅的禮物,希望你能高興。”我的眼睛濕潤了。 

   童年的我是在一家大小的呵護下長大的,長輩們的關心、疼愛、照顧使我終生難忘,也讓我擁有一個難忘而幸福的童年。

查找更多難忘童年作文4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