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紙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紙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千紙鶴,飛吧!飛到你所想要到達的地方去吧,順便帶着我的無限思念與感傷。仰望着一望無際的蔚藍的天空,凝視着你飛行時所留下的道道橫弧,那是淡淡的傷感與絲絲的愁緒。但那卻給我帶來無限的遐想。

  我是很聽信千紙鶴的故事的,那寄託着怎樣一中濃濃念情呀!平時省下一張張紙,在手裡擺弄着。我發出真心的祝願,你便擁有了生命與活力,你便從那一天開始,背負了使命與希望。就這樣,我一張張地折着,直到那七彩的紙鶴裝滿了我的小瓶。可我並不滿足,換了大瓶,依然折着,折着。

  此刻,我獨自一人孤寂地站在船頭。我搖醒了所有沉睡的紙鶴,我要求他們架着我的夢,飛到我希望他們去的地方。我放飛了他們,放飛那七彩的紙鶴和着那七彩的夢。

  第二天,父母來了電話,他們說昨晚他們作了一個相同的奇怪而又美麗的夢:一群七色的千紙鶴飛進了他們的夢裡,共同訴說著我對他們的思念,以及對他們的真誠祝願和無限感激。

  聽后,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千紙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紙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