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仿若曇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若曇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仿若曇花 標籤:曇花作文 曇花一現作文

  自己曾想過:自己到底要什麼樣的生活?似乎是否定,是的,本質上我不需要生活,但是最終都迫於無奈,自己想要的彷彿不太容易實現,放蕩不羈的生活已經在幻想的過程中消失,也許自己可以像別人一樣用樂觀去面對,但這個世界它不允許我這樣做,反抗的結果只會是讓自己遍體鱗傷。要有自己的活法,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有自己的活法,堅強、隱忍是唯一的辦法,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要有爭鬥,和野獸一樣為一塊肉而互相廝殺?為什麼連夫妻之間都會相互吞噬?也許這個世界是一個遊戲,誰最終殺戮掉自己所有的同伴而活下來的人才是王者,無可厚非,就是踩着別人的屍體爬上巔峰的人。也許自己的一生早已從自己出生起就按照這固定的一條軌道前行,降生、成長、學習、工作、結婚、生育、死亡,只是會在過程中有一些崎嶇。我始終都放不下親人和固定,這是我唯一不能去遠遊的阻礙,只覺得自己已經在遠遊中,觀賞者自己的一生。好奇自己遊歷到死亡這個階段會是什麼感情,驚恐?貪戀?絕望?欣慰?我可能什麼都不是,只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會用來回憶,而不是無聊的感慨之上。回憶似乎是每個暮年老人都會做事,因為他們可以在回憶中找尋自己那份珍貴的青春。現在的自己還在恍惚的時段里,只有茫然的現在和未知的未來,也許會有波瀾不驚,只是安靜平淡的走完這一條漫長的路,就算看不到出口,也會走下去。每個人的一生都像是一本小說,記錄著自己的一切,當我們暮年時翻開閱讀,覺得恍若是一場奇幻的夢境中演繹着自己的人生,當死亡后,一切都歸於平靜,好像一切都未曾發生過,只有輕輕的合書聲還證明着自己曾在這個世界中曇花一現過。

  初三:李思睿

您正在瀏覽: 仿若曇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若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