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紙鶴【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紙鶴【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識 

  “喂,遲?馨,你聽說了嗎?咱們班要轉來新同學了。”“哦,轉就轉吧,關我什麼事。” 

  遲?馨漫不經心的說著。“哎,你說,這個人是男生還是女生呢,我希望是個大帥哥。”安曉寧還在旁邊唧唧喳喳說個不停,遲?馨只顧埋頭看書。 

  “叮鈴鈴”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班主任王老師帶着新同學走了進來。“哇塞!”全班女生一陣驚呼,一直在埋頭看書的遲?馨才緩緩的抬起頭來,一邊小聲的嘀咕着“切,帥點又有什麼大不了的。”講台上的新同學發話了,他面帶微笑的說:“大家好,我叫秦沐風,很高興能加入703班這個大家庭,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指教。”“好了,秦沐風,遲?馨旁邊還有個位子,你就坐她旁邊吧。”“哇”全班女生又是一片驚呼,當然,還伴隨着一些嫉妒。秦沐風坐在了遲?馨的旁邊,對她說:“你好,我叫秦沐風,認識一下吧。”說著微笑着對遲?馨伸出了一隻手,“切。”遲?馨扭過頭去,根本就不理他,秦沐風只好無奈的收回了手。 

  下課了,秦沐風被一群女生簇擁着走出了教室,安曉寧對遲?馨說:“小馨,你好幸運,居然和秦沐風坐一起,我好羨慕你喲。”“羨慕什麼呀,我才不想理那個傢伙呢。”“喂,你是不是發燒了,全班女生都想和他坐一起,你卻那麼討厭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討厭他,反正我就是看不慣。”“你呀,唉”安曉寧苦笑着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千紙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紙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