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可思議,與眾不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與眾不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不可思議,與眾不同 

  一個不可思議的少女,她的名字叫做宮野志保。 

  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灰原哀。 

  哀給人的感覺總是很憂傷的。哀的原名叫做宮野志保,阿笠博士為了隱瞞她的身份而幫她取名字時,本來是要取“愛”的,的確,這是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富有清新活潑的氣息,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但卻不適合哀,於是她自己取了“哀”。沒錯,哀或許再也感覺不到愛了,體會不到幸福了,父母都死了,姐姐明美也死了,柯南對他只是像普通朋友一樣,給不了她所要的幸福,只會讓她的心隱隱作痛,因為他的心裡只有小蘭,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是這樣了,柯南對小蘭很忠誠。哀每天都在提心弔膽的生活着,躲避着組織的追殺,GIN和VODKA不知何時會出現,在孤獨和黑暗中,一直都是姐姐在支持她,但如今,姐姐也不在了,她要怎麼活下去?!在最絕望的時候,她賭上性命,吃下了自己研製的毒藥——APTX4869,結果和她預料的一樣,身體縮小了。 

  在蒙蒙雨夜,逃離了組織的哀虛弱地走着,漫無目的。但隨即她的腦海里閃出了新一的身影,只能去投靠他了。或許他能了解她的難處而收留她。但最終她倒在了新一家的門前,被阿笠博士收留。 

  哀她那與生俱來的冰冷氣質掩蓋住了她的內心,她無時無刻不在偽裝着,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想法和內心的恐懼。在哀轉學到帝丹的那個夜晚,柯南送裝哭的哀回家,在燈光微弱的小巷子里,哀告知了柯南自己的真實身份和毒藥的事情,柯南震驚了,眼前這個小女孩竟是自己苦苦尋找的黑衣組織的成員!哀輕描淡寫的講述了自己的來歷,並告訴他自己的代號——Sherry,嘴角雖揚起了一絲微笑,但看起來卻是與小孩子不一樣的成熟,哀的表情十分冷靜,而且毫不在意好像即使死再多的人也與她無關,但,我們知道,這只是她偽裝的面具,在柯南很生氣地喊她“殺人犯”時,哀的心裡也有一絲苦澀的吧,這畢竟不是她自願的。 

  在得知明美姐姐死後的哀,不顧別人的眼光,卸下以前的冷漠面具的她,靠在柯南的胸前,放聲大哭起來,她已經忍了很久了……她內心的痛苦已經堆積地滿滿的了,聽到姐姐明美——她唯一的親人死去的消息,她再也抑制不住,為什麼,對她好的人都相繼離她而去了?為什麼命運要如此捉弄她?此時的哀才是她自己,沒有平時的冷漠,孤傲。將自己的內心赤裸裸的展現在柯南的面前,或許柯南才能稍微了解她的痛苦吧。親人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所有美好的東西都離她而去了,她又變成了孤身一人,但後來的“少年偵探團”或許給了她些許溫暖,但是,這種美好真的會永存嗎?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與眾不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與眾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