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可思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爸送了我一本書,全歐美超級暢銷書,迅速風靡全球的《女孩的絕佳好書》,出自英國作家羅斯瑪麗·戴維森之手,扉頁上寫着【風靡世界、備受喜愛的優雅女孩教養讀本】。不坦白的說,我打小大大咧咧,調皮搗蛋已成為慣性。這本書讓我覺得極度不舒服,因為淑女啊,美女亦或者才女離我太遙遠了。除非我重新投胎轉世,否則什麼女孩統統具備的優秀品格對我而言簡直就是空想主義。Dream· 

  下午和老媽去菜市場溜達了一會,差不多有兩年多沒有去過了,老媽總是不大願意跟我出去,總覺得我影響她的形象。無意中提起有人說我和老媽長得挺像,老媽不屑一顧的對我說“和你長得像是我的恥辱”,把我打擊嘀。老媽奉行增廣賢文中“養女不教如養豬”的政策。這讓我一直覺得自己一不小心就變成了Pig。 

  快過年了,市場熙熙攘攘,人們摩肩接踵,很熱鬧的樣子。叫賣聲,喊聲,喇叭聲聲聲入耳。我相當愛湊熱鬧,對一些人多的地方特別感興趣,包裝的五彩斑斕的糖果,誘人的橙子,在陽光下金光閃閃的對聯,橫幅,香甜的油圈圈,勤勞的回族婦女炸的金黃金黃的油餅。有幾個調皮的小孩子,將鞭炮扔在空的易拉罐里,製造一種節日特有的喜慶。 

  常常可以碰到乞丐跪在路中央蓬頭寇面的向人們尋求幫助,人們別過臉走開。他們中的很多都是可以養活自己人,但是妄想通過這樣子的乞討來將生活進行下去。我想他們如果可以的話,反省反省下,即使生活拮据無可厚非,重要的是可以通過付出辛勤的汗水成為家庭的頂樑柱。 

  熱鬧的街頭一角,裹着厚羊皮襖的老漢睡得很熟,一副不食人間煙火,小隱隱於市的模樣。我不由得對他的身份進行了猜測,也許他不曉得我傻不楞楞的盯了他老長時間。 

  親眼目睹了殺魚的血腥場面。那種感覺很奇怪,那些倔強、堅強的魚在刮掉魚鱗和五臟六腑后還在擺動着魚尾。不知道該用什麼詞語去形容,很震撼吧。 

  一位衣着華麗的女人嘴裡說出的話不堪入耳,而衣着樸素長得不修邊幅的賣菜人卻知道做人處事做起碼的準則。 

  小偷光明正大的偷一位老婦人的包裹,居然很多人無動於衷,視若無睹。 

  用一個詞語形容————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