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寧靜的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永遠是那麼寧靜。聽着這獨有的夜的氣息,看着暗黑的天空中那一輪明月。沒有星星的陪伴似乎越顯落寞,這天空彷彿是它一個人的舞台。遠處的山也籠罩在這一片夜色之中。看不清那原本連綿的山與天的交界線。看這腳下那沉默的河水緩慢侵蝕地表,草種徐徐散在風中,流光交錯,花香漫長。落滿在河裡層層的塵埃,被月色款款洗去。在這時候才發現夜的美:美在它的安寧,美在它的和諧,美在它的月色,美在這淺淺的波光粼粼的河面,美在……

  我曾經沉浸在這夜色中時做了一首不叫詩的詩(雖然只有四句)

  當這個世界的格調,

  籠罩着黯黑的死寂,

  我學會安靜的落寞,

  舔噬這傷口的印記。

  雖然這詩很爛,但是我想的確在夜色中才能夠釋放真的自己,卸下那疲憊的面容,安慰那新添的傷口,學會冷靜的思考一些事。我的文筆也爛的可憐,不過也經常在這時候無聊的抒發一些情感,所以常常熬夜到兩三點。有時候感覺愈發的孤單,無聊,落寞。彷彿憂傷的氣息要把我窒息,四周瀰漫的空氣也是那麼的沉重,抬頭看了看那四面全白的牆,巨大的白色向我壓來,感到沒由來的壓抑。我坐在沙發上,雙手抱着膝蓋,就這樣看着看着,任由淚滴滑落下臉頰……

  然後我睡了,慢慢的回憶曾經走過的路,希望自己會這樣以無所謂的態度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