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寧靜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寧靜的夜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皎潔的月色,只有寒冷的氣息。帶着絲絲寒意,沁人心脾。有時想起悲傷的事,則會,不禁打起寒戰,讓人尤感寧靜。這種夜晚,無非是思念的好夜晚。帶着悲傷的氣息,讓人心頭有感而發。實在是少之又少。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思念,是留在這種夜晚,才會跟着思想序發出來的。自然,每個人的感情,思想,都是會變得,尤其在這種夜晚。在這寧靜凄涼,寒意的夜晚。天空也加上了一些點綴。無比多的星星在夜晚中,寂寞的,陪那些無法無寢的人。他們沒有一句怨言。只是靜靜的聆聽着我們的心聲,那是一個傾聽者。無私奉獻的。在聆聽着,細細的品味其中的奧秘,為我們解開那心上的。道道枷鎖,讓我們的心兒,重新獲得自由。那看似明亮的星星,月亮,雖帶着光明,每個顏色都不是冷色調。但是想想,那些顏色都是空洞的,令人產生寒意的。他們在寧靜。也無非是太陽給的光芒。所以它們沒有任何語言,只好靜靜,不說話,想讓自己靜靜。想看看,是否自己的心也會靜下來,細細品味”靜“字?它們雖在茫茫宇宙算不上什麼!但是夜晚的寧靜,只能依偎,它們所謂的不是冷色光芒。它們從沒想過超越現在寧靜的生活,它們唯一想的。是可以為人們帶來。那晚上所謂的一點點光也好,哪怕是藉助別人的力量,也不讓任何事物,打破着一”寧靜“。思考、想念、懷念、思念、思索、探究。都在這個特別,而又可愛的夜晚,一氣呵成。

  初三:艾春梅

您正在瀏覽: 那寧靜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寧靜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