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了,黑色在肆無忌憚的泛濫。

  只是在漫漫的流淌,直至覆蓋住整座城市。然後一切都變得黑漆。

  燈光應該感謝黑夜,因為在它的襯托下,它們才顯得那麼明亮。它們是不能和陽光相媲美的,只有在黑夜時,才能顯露出他們的作用。平時,它們是多麼渺小,只有黑夜,能給它們的心靈一些慰藉,給它們一點顯露本事的機會。

  其實夜晚的黑,並不是黑得那麼透徹,他總石灰若有若無的用一些明亮,使黑夜不再那麼可怕。

  這是月亮的功勞。

  不,應該說是太陽。

  但黑夜在漫延時,更多的是寧靜。

  黑,給了我夢更多的靈感源泉,當月光朦朧,微風習習的涼夜,我們坐在藤蔓架子下的石凳上,輕啜一口香茗,仰頭觀浩瀚的星海,感悟月夜下的浪漫。而這時,靈感如同上涌的海水,在不可竭制泛濫,那怪從古至今,有許多文人墨客會寫出那麼多流芳永世的月之贊,夜之美的文章來。

  那麼黑色,到底是一種生么概念?

  當各國列強向中國舉起殘殺的屠刀,莽莽神州大地,籠罩在永光明的黑暗之中,黑的恐怖,黑得令人窒息。

  那是一種落後的黑,一種亡國滅種的黑,一種罪惡的黑。

  那麼現在,屬於我的世界,是不是也是黑色?

  考試過後,沒有歡笑,沒有眼淚。成績也不壞,班裡第五名。我將卷子扔在一邊,抬頭看着天空。小四說過,抬起45°角看天,會看見天堂。我於是也像他那樣,仰視45°角,可是我什麼也沒有看見,知識納入同土耳其的藍寶石的藍鑲嵌在空中,澄澈,透明。但風不喜歡這樣,它覺得太孤獨了,於是,便硬是在藍的基調上,劃出了幾道不規諧的白影。

  黑色的心情,在未知的世界里流淌。屬於黑色的一望無際的暗郁,幽幽的,無聲無息。偶爾飄來一些白色的星星點點,凌亂浪漫的飛舞,迷茫的有些可愛。

  我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注重高分了,只是會在失誤時,心口會狠狠得疼一下,情緒低落;可是現在,為什麼我卻跌到了谷地?

  我想是應為友情,我不想正視這個字眼,下面我么把友情簡稱“它”。

  它到底是什麼我不清楚,但它絕對沒有那麼簡單,也沒有那麼單純,她是暗夜的殺手,冷酷無情,不知曾刺殺過多少人的心,包括我。

  我曾經擁有過短暫的它,只是短暫的純白幸福,後來我不知怎麼的就把它丟了,在丟了它的同時,它深深的刺傷了我。

  後來我又去找了另一個它,可是每次都在我憧憬的認為我們會手牽着手一起走到最後的時候,一切就會在這個時候消失。

  所以我喜歡黑色,喜歡黑色的氣質,一種深沉的色彩,像黑貓一樣高傲卻又是那般冷酷,可是,誰又曾看到它的黑色眼淚?

您正在瀏覽: 黑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