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旋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歲時,我擁有了一架鋼琴。 

  我好高興,稚嫩的臉洋溢着陽光般開心的笑容,我想我的夢想實現了,我擁有了一架鋼琴,我可以學琴了! 

  沒過多長時間,我開始學琴了。懷抱着鋼琴家的理想,嬌嫩的小手在白的黑的琴鍵上努力的按着,不管是那個琴鍵,我覺得它都好悅耳,好動聽,我下了小小的決心,我要成為一名偉大的鋼琴家,像貝多芬,像莫扎特,讓我作的曲子成為從古至今世代流傳的名曲,讓聽到我的曲子的人,不論身份貴賤都可以享受到快樂。 

  我學得很快,每次彈琴我都是快樂的,動聽的旋律從指尖流走,和諧得如同夏日的夕陽,我好開心,老師揚起嘴角,親切的誇我,那時我覺得,我好幸福。 

  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上了小學4年級以後,我對鋼琴再也沒有了往日的熱情,每當被強迫彈琴時,眼淚灌滿我的眼睛,行不留情的一行一行落了下來,劃過我的臉頰,浸濕我的衣領。我曾以千次一萬次的想像往日一樣理會鋼琴帶給我的歡樂與愉悅,但每次它都讓我無法言喻的寂寞。指尖處在琴鍵上的一瞬,血脈湧向我的心,我好痛苦,我好寂寞…… 

  我害怕彈琴,我害怕碰到琴鍵的感覺,每次都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最惡感,可能是在譴責自己如此容易就放棄理想吧。想想當初我是多麼開心的享受彈琴流露出來的快樂,可是現在我做不到了,永遠也做不到了。 

  就如同沒有靈魂的軀殼,孤獨的分擔黑色的寂寞…… 

  沒有人能夠讀懂我,更沒有人能都體會我的感受。黑色,神秘而寂寞的顏色,再次坐在琴凳上,打開紅木琴蓋,指尖滑過琴鍵,再也找不到當初的觸感,還是那麼平滑的觸感,卻多了一絲絲寂寞。

您正在瀏覽: 黑色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