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系列】非主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系列】非主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系列】非主流。 標籤:非主流作文 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

【黑色系列】非主流。 

  吶,非主流,大家知道的吧。(抱歉,某砂又在開始抽風了,請無視,無視……)其實吧,說實在的,咱很喜歡非主流,那種感覺。Perfect! 

  某人又要抽了……無視……  

  衣服,很潮流對吧。我很喜歡非主流的衣服,很個性,很潮流,雖然不適合我。不過我喜歡風格的衣服,很多都酷似非主流的。黑色T恤、黑色牛仔褲、黑色帽子、黑色腕錶、黑色背包、銀色皮帶……其實自己買的都是一套形的啊。喜歡穿黑色,很喜歡,還有銀色的裝飾。 

  歌曲,非主流的歌曲算不上歌曲,一般也都是一些HIP-HOP,無非就是一些說唱,要不然就是悲傷調子,很喜歡那種調調。話說,自己喜歡的ck也算是很非主流的,不過那是哥特風,接近接近啦。 

  圖片,就像是木偶然吧,其實砂是覺得很好看的,很唯美,很悲傷。那種感覺,就像是無暇而有染的感覺。(抽抽……) 

  總的來說,本人還是很喜歡的啦。(小聲嘀咕:話說,有很多帥哥美女的說……)  

  很多人都反非主流,說是不上道,要不然就是一些粗俗的罵人的話。 

  拜託,大叔大嫂們!人家那是潮流好不好?雖說現在很多學生都在仿非主流,但是也要注意一下啊,進行教育就好,實在不行,來硬的。其實本人不反對暴力的…… 

  當然,本人不是非主流。本人只是崇尚哥特風,不是真正的哥特人。 

  反非主流,仿非主流,不就差個字嘛!話說,這廝的差別……貌似還蠻大的…… 

  抽抽,不喜歡請勿扣分。  

  本文,純屬抽風。順眼的進來,我繼續抽我的風去……

您正在瀏覽: 【黑色系列】非主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系列】非主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