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出門,只見外面白花花一片,涼涼的雪花落在臉上,瞬間就化成了水珠,抬頭仰望天空,白茫茫的,已然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雪,只覺得他們融為了一體。

  不出去走走實在是可惜。我踩上了厚厚的雪,只聽見"咯吱","咯吱"的聲音緊隨着我的腳步,很像一首美妙的音樂。雪下的很厚,每走一步都要花費很大的力氣,路上的行人很少,大概是因為這場雪吧。

  天空還在不斷飄雪,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雪花,地上有幾處腳印,可能是被環境感染了,我跳到雪中,踩了幾個腳印,跳出來后,我四處望了望,沒人看到我的這個小舉動,我心中竊喜。

  不知道為什麼,對雪似乎有種特殊的感情,看着那些飄落的雪花,我覺得它們就像從天而降的小天使,我也很想跟隨她們舞蹈。

  雪,似乎有很多兒時的記憶,打雪仗,堆雪人,還有甜美的糖葫蘆。但是那些記憶,就如同手中的雪終究會融化。

  那些雪花,我們似曾相識,你還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