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故園的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園的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夜之間,白色的雪悄無聲息地鋪滿大地,總是給人們一份純潔的驚喜。紛紛揚揚的雪花在風中隨着風兒飄舞,落下一地美好的夢。我愛這故園的雪。

  我愛這雪,也許愛她的聲音。前一個晚上,枕着風兒入睡,第二天早上卻伴着雪花醒來。她就是如此輕盈,從不讓你察覺她的到來。不像雨,“嘀嘀嗒嗒”敲得人心神不寧;不像風,“呼呼哧哧”颳得人寒冷入心。她像家鄉人,總是默默地給人快樂。每天早上,乾淨的大道是家鄉人默默清理的成果;每當下雨,院子里空空的衣架,是家鄉人默默幫忙的成果;每在車上,擁擠人群中的空座,是家鄉人默默讓座的成果……家鄉人像雪一樣悄無聲息地送去快樂與驚喜,我愛這故園的雪。

  我愛這雪,也許愛她的顏色。潔白而又晶瑩,純潔而又美麗,洗滌着每一個角落,讓善良充滿每一個地方。樹枝上掛着雪,房頂上鋪着雪,大地上蓋着雪,行人的衣帽上也沾着雪。故園的雪以她的力量改變着世界,家鄉的人以他們的淳樸溫暖着他人的心靈。走在街上,你會見到無數張笑臉如一朵朵春風中的花;走進工廠、農田,你會見到無數勤勞的身影如一隻只忙碌在春風中的燕;走入家中,你會見到豐盛的大餐、熱情的笑臉如一片片秋風中的楓葉……家鄉人像雪一樣淳樸善良送去溫暖與幸福,我愛這故園的雪。

  我愛這雪,也許愛她的溫柔。飄逸的身姿,靈動的舞姿,溫柔地撫摸着世間的萬物,不讓任何生物受到傷害。她溫柔的撫摸讓小草沉睡,讓小動物安靜,讓大地休息。家鄉人一句安慰的話語,一個親切的手勢,一個熱情的笑容,一種慈祥的目光瞬間如溫柔的撫摸,讓陌生人感到慰籍、溫暖、熟悉,拉近心與心的距離,溫柔的家鄉人像這雪一樣送去安詳與甜蜜,我愛這故園的雪。

  看哪,那故園的雪!她一年四季都在飄啊!輕盈的步伐,晶瑩的心靈,溫柔的撫摸,我愛這故園的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園的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園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