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冬天都沒下雪,真鬱悶,真不像個冬天的樣子!

  正月初六清早醒來我驚奇的發現——啊,下雪了!我一骨碌在床上起來,拉起衣服就像小旋風一樣穿上衣服就跑下樓。啊!潔白的雪覆蓋了大地。

  媽媽打開窗戶喊:“你要桶和鏟子嗎?”我大聲說:“要、要、當然要!媽媽你送下來吧,咱倆個一起玩。”雪一直下着,落到我的臉上,落到我的身上,我開心的躺在雪地里,我在雪中奔跑,我們在高興的堆雪人,更有意思的是打雪仗。我團了一個雪球,趁媽媽沒有防備向她砸去。媽媽反擊我,我也中了一個雪球,正好砸我後腦勺。我抓起一把雪,腳一滑,我摔了個嘴啃雪。哈哈……我扔給老媽一個雪球時正好打在相機上,我趕緊說:“媽媽相機沒壞吧,砸了你不要緊。”“你這臭小子。”媽媽又向我砸過來……

  我們的笑聲引來了更多的鄰居來玩,雪真讓我們很開心啊!

  二年級:肖迪非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