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一無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大自然中所有生命都是唯一的。而茫茫人海中的我,是獨一無二的。

  獨一無二,是因為我性格開朗。老同學們眼中的我,永遠是一個陽光女孩。在教室中,總能聽見我爽朗的笑聲;在我的臉上,總有不停的笑容;在我的一舉一動中,時刻都展現着活潑快樂的一面。朋友遇到麻煩來找我,我儘力而為;同學受到委屈悶悶不樂,我用幽默的話語消除他臉上的陰雲。

  獨一無二,是因為我追求自由。我從來都不受規矩的限制,總是無拘無束,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每在假期中,更是想睡多久就睡多久,想吃多少就吃多少,絕不會乖乖地做個淑女。

  獨一無二,是因為我熱愛生活。每一天對於我來說都是一次特殊的經歷,所以我快樂地度過美意天。遇到困難,我絕不會輕言放棄,不管成功的道路如何坎坷,我都一定會努力去試一試。遇到挫折,我絕不會泄氣,“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關係,下次我一定會成功的。每一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所以我一定要認真對待每一天,熱愛生活,走出一條星光大道。

  獨一無二,是因為我理想遠大。從小,我就希望能像舅舅一樣成為一名博士后。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認真學習,不輕視每一次作業,課後閱讀大量的書籍來填充我的精神糧倉,開闊我的視野。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每時每刻都在奮鬥,對任何事物都保持好奇,對所有疑問都不馬虎,不斷詢問、查找,力求有最合適的答案。相信心中有理想,在憑着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會打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獨一無二,是因為我充滿自信,是因為我自尊自愛,是因為我誠實守信,是因為我自信自強,是因為我心懷感激,是因為我……種種理由並不是證明我是最棒的,但卻能說明我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