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獨一無二的紅蜻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紅蜻蜓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坐在我的旁邊,在我耳邊說:“如果當初追你好了,可惜你不是我女朋友。”我笑了笑淡然的說:“對啊,我不是”。一切都已經淡然了。只當是你喝多了酒,胡言亂語。

  第一次見你是在剛開學點名的時候,被點到的人到班級前自我介紹。我走回座位時,你一直看着我,我心中不免心生疑問,你說你叫葉立翔。好熟悉的名字,但是想不起在哪聽過。

  下晚自習后,打開QQ,打開新的消息,上面寫着:是我啊,我叫葉立翔,忘了嗎?想起來了,在學校的貼吧里認識的,還聊過天。原來是他,怪不得點名時一直看我。

  開學不久迎來了軍訓,看到你穿着軍訓服,感覺面前站着的是一名真正的軍人。你向我走來,跟我打招呼,站隊的時候你也挨着我站隊。據說軍訓的時候從來不會下雨,真的是呢,班級統一發水,他每次都會給我發水,是特意的還是偶然呢,你總是最後給自己拿水,有的時候就沒有了,我把我的水遞給你,你帶着陽光般的微笑說沒關係,你不渴。

  軍訓終於結束,我打算好好休息。“叮叮”,來短信了,是你發的,“簡雪,軍訓結束了,去廣場走走吧”。我臭美了一番,穿上白色連衣裙,白色的厚底涼鞋。我來到廣場,看見他身穿白色T恤,淺藍色褲子,白色運動鞋,還有他獨特的微笑。“簡雪,我們放風箏吧,是你喜歡的紅蜻蜓呢”你說著像小孩子一樣奔跑起來,我跟在你的身後,蜻蜓飛起來了,看着它的翅膀真的像是在煽動着,美極了。那一天就像你的微笑一樣暖極了。

  我喜歡拍照,所以沒少拍你。你說我都可以出版你的影集了。可是你知道嗎,我還是覺得照片很少,每次翻看的時候,總是看不夠。我想,你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你說你在約會,我以為你在開玩笑,但是是真的。你說是她誤會你喜歡她。這樣也可以嗎。

  一瞬間,我覺得內心的對你的期待崩塌了,我一直等待着你的訴說,你總是用玩笑的口吻對我說:“如果我有女朋友了,你怎麼辦呢,所以我不會有女朋友的。”如果你不喜歡我,你何必要約我吃飯,何必要約我放風箏,何必送我紅蜻蜓。但是沒有如果,你終究是選擇了別人,紅蜻蜓也不是只送我的。

  後來。我有了男朋友,他跑遍了好幾條街,送給我獨一無二的紅蜻蜓,他說我放風箏的樣子很美,無人能及。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紅蜻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紅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