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獨一無二的我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黃思怡 

  嘿!你認識我嗎?我叫黃思怡,在河口二小三(3)班讀書。 

  我長得很苗條,個子不高也不矮,我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後腦勺上扎着一個馬尾辮;一雙小眼睛水汪汪的,總愛眨巴眨巴;我是一個樂天派,非常喜歡笑,高興的時候笑,悲傷的時候也會笑。 

  我的愛好是畫畫。有一次,我和家人一起到葛仙山去觀賞風景。在上山的路上,我看見幾個大姐姐在畫葛仙山的風景,她們畫的雲、霧和山都很逼真。我看得漸漸入了迷。爸爸媽媽以為我跟在他們的後面,所以一直向前走。等我醒悟過來的時候,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摸摸口袋,還好我帶手機拔了媽媽的電話號碼,原來他們已經到幾里之外了。 

  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富有愛心。有一次,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有一隻雪白的小狗躺在地上,它用可憐的目光看着我,那樣子彷彿很餓。我趕緊把書包里的麵包拿出來,把麵包一塊一塊地撕下來,餵給小狗吃。我怕它咽着了,在麵包倒了牛奶,浸濕瞭然后餵給它。等它吃飽了,不停地搖着尾巴,好像在對我說:“謝謝!” 

  我的缺點是怕見陌生人。有一次,我家裡來了客人,爸爸明明知道我怕見陌生人,還讓我給他們泡茶。我心裡有一百個不樂意:為什麼叫我一個小姑娘給那個滿臉鬍渣的陌生人倒茶。可是父命難違,我嘟起嘴走到客人面前,把泡好的茶放在客人的面前,二話不說就撒腿跑了。 

  這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想即使我混在擁擠的人群中,你一定也能找到我。(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