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認為,粉筆是一種再也普通不過的物品而已。可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

  粉筆一般兩寸長,呈圓柱體,有硬又脆,多是白色,少有五色紛呈。粉筆最愛穿雪白雪白。有時,它還挺愛打扮的,一會兒穿上綠裙子,一會兒又換上紅衣服;一會兒又穿上藍上衣,一會兒又換上黃裙子。五顏六色的粉筆,真是好看極了。

  每天,粉筆寧願犧牲自己的軀體,也要為我們學生服務。粉筆教會了我們很多知識。從一年級的拼音到如今的英語,他們任勞任怨地在黑板上寫着,毫無半點怨言,大有前赴後繼的精神。我頓時想起一句話:紛紛揚揚的白粉筆霄染白了老師的頭髮。想到這裡,我心裡霎時酸溜溜的。

  粉筆的行動,使我非常感動。不只是粉筆,人也是一樣,在平時的生活和學習上,凡要我們努力,就可以換回成功的喜悅;只要我們肯付出,肯提高,那麼我了么一定能印上成功的腳印。

  現在,我們正在踏上成功的征程,當然,成功之中是有失敗的,只要用心克服困難,成功對我們來講只有一步之遙。

  努力吧,成功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粉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