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鴿子靈魂的自述》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鴿子靈魂的自述》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講述了一隻鴿子從出生到死亡所經歷的一切,這隻年輕的鴿子死得不甘心,它要用它的靈魂控訴人類的殘暴與冷酷! 

 是的,人類是冷酷,是殘暴,不僅對鴿子!隨着科技的發展,人類文明的高度提升,為我們創造了不少財富,卻無法彌補人類對環境、對生物的造成的傷害!以前,想到這裡我也憤怒過,慚愧過,這類事情太多太多,人們為了吃魚翅,從海底撈起鯊魚,抽取魚翅后,便把傷痕纍纍的鯊魚放回海底,幸運的也許還能存活下來,可這是少數,大多數鯊魚基本回死亡••••••我不忍再說下去,當憤怒淡化成無奈,當義憤填瘠淡化成熟視無睹,我清楚地明白:物竟天擇,適者生存。 

 “人類,你應該懺悔”,這是鴿子說的話,我們確實應該懺悔,可是懺悔什麼呢?我們如不想生靈塗炭,那麼,便什麼東西也吃不了,魚呀,肉呀里的營養正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就算不吃動物,吃植物,不也是在生靈塗炭嗎?難道植物就沒有生命嗎?這樣對環境造成的傷害豈不更大,穀物也會越來越少。那這樣我什麼也不吃,人類還怎麼活? 

 或許人類太自私,太自私,但是,現在無論是這個世界選擇了我們還是我們選擇了這個世界,我們都必須面對現實,面對殘酷的現實,我們不是機器人,我們需要食物! 

 對生靈們,我們只能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讀《鴿子靈魂的自述》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鴿子靈魂的自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