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來年花開.no.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年花開.no.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說,對着流星許願會很靈驗,我相信了.

  那年花開時,流星劃過天際,沐亦和容易許下了一個願望,一個相同的願望.她們是那麼地純真,相信流星,相信善良的人會幸福一生,所以她們都是善良的女孩.

  沐亦本不叫沐亦,她只是胡亂地在鍵盤上敲擊出了這兩個字,然後她就固執地叫自己"沐亦".容易說:"你真大逆不道,敢改了姓,沒準你祖宗都會從祖墳中蹦出來!"說完她就吐吐舌頭,不再說話,沐亦就在那邊竊笑.

  因為,容易本也不叫容易.她喜歡簡單地過活--其實生活就是過活,把它說成生活太矯情了點,容易就管她叫過活.因為喜歡簡單,所以就叫容易.有時候容易只是暫時忘記,就像總是會暫時地忘記比沐亦先大逆不道的是一個叫做容易的女孩.

  沐亦喜歡仰望天空,她相信天的那一頭無限遠的地方有一個幸福的國度,叫做天堂,她想去.容易喜歡看海,她想要"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她想住.可是,是不是真的會有那麼一個國度或者那麼一座房子?沐亦說,有些事情只有我們相信它才存在.容易說,沒有什麼不可能.

  於是,她們的心出發了,去遨遊,去翱翔.

  可是,她們的腳步停留在原地,因為這個世界的現實不允許這班那般的幻想,不切實際的幻想. 

  ..待續.. 哥哥告訴過我--竹影掃階塵不動,月輪穿沼水無痕。水流任急境常靜,花落雖頻意自閑。我一直都記得,所以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會好好地等待來年花開.

您正在瀏覽: .來年花開.no.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年花開.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