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讓自己在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讓自己在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走的那天我哭了,第一次看見自己流淚還不相信,最後,自己還是懂得了。 

 沒有什麼話對她說,心裡卻有千萬句話想對她說,為什麼,自己還是開不了口,明明是捨不得她,也要裝出很開心的樣子,因為自己不想讓她傷心。她的路,比我的要好,不想因為我,她就放棄他的學業。 

 車子走了,心卻不能平靜,忽然想起了曾經我和她的許多事情,只可惜,一切全是回憶,如果當初我能認真讀書的話,那我們不就一起走了嗎?哦,為什麼當初不聽她的話和爸爸媽媽的話呢?自己真是報應,自己就不應該後悔,可心裡裝的全是後悔啊! 

 回家吧,自己突然想起自己需要一個安靜的地方,可家,家裡還有爸爸媽媽啊,我怎麼能回家呢,回家后我怎能面對爸爸媽媽呢?想起爸爸媽媽的辛苦,想起自己的所作所為。哎,哪裡有我的容身之地啊。 

 天黑了,我卻遲遲不敢回家,爸爸媽媽也許正在找我吧,可是,我卻不敢面對。 

 天亮了。奇怪,我怎麼又回家了呢,還躺在自己的床上。剛想着,門開了,爸爸站在門上,對我說:“孩子,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好好過,別後悔了,加油,你還是我的兒子”說完就走了。我呆在床上。 

 想了很久,很久,終於自己還是想到了什麼,只是想到的時候有一點點痛

您正在瀏覽: 不讓自己在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讓自己在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