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口,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口,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身一人站在十字路口,被埋葬的記憶,在川流不息的聲音里,漸漸喚起。

  ——題記

  繁花落盡,寒風瑟瑟,光禿的枝丫在略微陰暗的天空下更顯蕭條。有人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什麽還會有令人追悔莫及的流年?

  原來,我們一直是個孩子,在生命的軌跡上懵懂的前行着,直至下一季的輪迴,我們都未曾學會怎樣長大。就像是一個沒有退路的死胡同,既然選擇了,就無法在回頭。然而,豁達開朗的人選擇的是快樂,憤世妒俗的人選擇的是哀傷。我想,我就是曾經快樂,現在背負着點點哀傷的女孩。

  看似童真的夢,在時光的流逝中也隨其消散。不經意間,拾起這些零星的碎片,卻再也拼湊不出美好。

  初憶,放手你給的永遠

  那些年,我拉着你的手,肆無忌憚的奔跑。夕陽的餘暉映照在兩個嬉鬧的孩童身上,那是我們,承諾要永遠在一起的?我們。我以為你是我的全世界,對於我們的未來,給予了最幸福的憧憬。至今,仍清晰記得,在新學校門口不經意間回頭一瞥,喜極而泣的樣子。可到了最後,支離破碎的諾言,冰冷的讓人不敢靠近,我們一起走過100攝氏度的炙烈,蕩然無存。我們都是明媚的女子,只因所謂的“成長”,讓我們發現人生的痛苦和荒謬是那麼當然,所以,開始的開始,我們應該知道會有終結。以後的以後,我們各自承受傷痛。

  回想,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我,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望着她們親昵遠去的背影,不知道用什麽情緒表達此刻心裡的感受,只得苦笑着嘲笑自己為何那麽傻,傻到以為沒有我,她也會難過,就像我沒有她一樣。街角無意的相遇,只是錯愕了幾秒,便若無其事走掉。許久的思念,如潮水般湧來,但是我不可以,不可以再打擾她平靜的生活。男生總說,女生的友誼真的搞不懂。其實,這是種很玄妙的情感,和親情一樣溫暖,和愛情一樣迷人。

  埋藏於深處的回憶就這樣完完整整的被挖掘出來。

  驀地,有些白色的東西紛紛揚揚的飄落。我笑了,在馬路的另一邊,我看見了同樣欣喜的她。

  初三:倪孫潔

您正在瀏覽: 路口,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口,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