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個選擇路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選擇路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選擇路口,我就挑難的路走。

  ——《逆風》

  人生就像一個個路口,我們該選擇哪條?或許你會選擇最簡單的那條路,或許你會選擇最難的那條。

  我的選擇是簡單的路,也是最難的那條。

  因為在每個路口背後,都設滿了機關,你敢說人生的路都是一帆風順的么。不敢是吧,其實根本不能。

  我走過了14年,每當我面對一個個路口的時候,我何嘗不是選擇最簡單的那條呢,可是我的選擇往往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它不是那麼順利,好像望去的一片平坦下,卻是陡折崎嶇。

  所以我明白了,每個人選擇的路,它不一定是最難的,但一定是難走的。所以也就不存在什麼簡單不簡單了。

  至於有些人特意去挑難走的路,那是他們的選擇。

  我敬佩,但卻步。

  我不喜歡刻意磨練自己,雖然那是好的。你可以說我膽小說我懦弱。但你看過我面對不得不面對的困難時,所表現的種種么。

  這條路。我走得辛苦,走得快樂。這是我的選擇,無論它帶給我的是順利或陰霾,我都沒有資格指責不公。

  每個選擇路口,每一條我所選擇的路。

  它所帶給我的,是責任,是負擔更是磨練。

  這是我的選擇。

  (方塊真是越來越扯了。我要自殺了……這文太扯。某些人看了一定鄙視我。- -鄙視吧。這就是真實的我。毫無掩蓋地呈現)

您正在瀏覽: 每個選擇路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選擇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