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愛心與教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心與教育》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愛心與教育》后,我由衷地敬佩李老師,他是那麼富有愛心、童心、真心、信心。他與學生交流總是充滿無限深情的。最終,他的愛心付出得到了回報,學生們都很愛他。

  看着看着,我的愧疚感也油然而升,我也愛孩子的,我會因為他們生病了,抱他們去醫務室,我會因為下雨了送他們回家,他們沒錢吃飯了,我就掏出錢來。每次訓練結束,我都會送走最後一個孩子,並叮囑他們路上小心車輛……但是,由於我為了抓教學進度和效果,常常出現發火的時候。李老師卻能始終如一播撒愛的種子,細心呵護着幼苗。他的執着震撼着我,漸漸讓我心平氣和起來。

  現在新的世紀對教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為一名基層的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不斷學習,以適應教學改革的需要。要確立新型的師生關係,要建立一種民主、平等和充滿信任的和睦關係,要把教師的奉獻融入學生的成長過程中。

  我想我應該學習李老師,深入到學生的心靈,想他們所想,學他們所學,與孩子們共享喜怒哀樂的情感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讀《愛心與教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心與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