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那曾經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那曾經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那曾經的回憶 

  一次無意間,翻開了那本堆滿灰塵的相冊,在第二排,我找到了你——我的同桌,不知怎麼的,耳邊響起了那首老狼的《同桌的你》 

  “你是否還會想起,問我借半塊橡皮”,記得你是一個健忘的人,考試經常不帶橡皮,老是問我借,害的老師在考完試后找我談話,說我用橡皮打小抄。還好你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在我挨訓后,給我一塊橡皮糖,一直甜到我心裡。 

  “你是否還會想起,猜不出問題的你”記得你的成績如此優秀,但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地理盲”。語文課上生龍活虎的你,在地理課上簡直成了一隻小雞,蜷縮了起來,連舉手的勇氣也沒有,可老師偏偏喜歡請你發言,唉——也真難為同學們的耳朵了——你說英國和美國是鄰國、中國和日本之間之間隔着印度洋,甚至你說全世界只有兩大洲,亞洲和非洲…正因為有你的胡言亂語,平時,我最喜歡的課,除了體育課,就是地理課!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記得你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但你卻從不去整理,也許這與你的性格有關吧!但你竟然讓我這樣一個堂堂男子漢為你梳頭幸好還很早,沒有人看到,不然,又要到辦公室報到了! 

  畢業典禮那天,你哭了,因為你要轉學了。我們最後一次坐在了一起。畢竟5年了,我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當時的氣氛真的好奇怪,我強忍着心中的不舍,將你擁入懷中! 

  同桌,現在的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打開,那曾經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那曾經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