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窗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窗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窗戶的用途多種多樣。有用在飛機上的,有用在汽車上的,有通風用的,也有欣賞用的。每一片窗外的風景都各具特色。

  當你乘坐飛機遨遊在天空中的時候,飛機中坐得滿滿當當的,找不到一個令人心儀的地方。難得出現一個漂亮的空姐,也“轉瞬即逝”。而在飛機舷窗外面呢,就是一片廣闊的天地。藍天、白雲、碧水,都是一道道靚麗的風景線。運氣好的時候,還能看見夕陽,還有它周圍絢麗的朝霞。朝霞由深淺不一的紅的組成,壯觀而絢爛。在接近目的地時,向下俯視的景觀又不一樣了,公路上的汽車像流水一樣汩汩流淌,道路兩邊的房子錯落有致,整體看下去就彷彿某一形狀似的。飛機窗外,有廣闊的天地,靚麗的風景。

  當你安坐在汽車中,穿梭於大街小巷時,是否注意過窗外的風景?當你到達這些靜物兩秒鐘后,它就“消逝”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處分鏡。雖然這只是兩秒鐘的風景,但也可以令人感覺到生活中的溫馨——騎着自行車互相追逐的同學,飯後一起牽着手出來散步的母女,還有理髮廳的師傅們對客人的周到服務,禮品店裡顧客們的喜悅神情……窗外當然還有花、草、樹,它們一年四季的顏色都不相同,這些,你注意到了嗎?汽車窗外,有溫馨的生活,多彩的城市。

  當你坐在教室中被成堆的作業埋沒的時候,一定很嚮往窗外的那片世界吧。窗外的世界,至少沒有難於計算的數學題,沒有令人費解的英文單詞,沒有多如牛毛的物理例題;有的只是樹的綠,草的茂,花的盛,還有同學悠然散步的身影,和運動中矯健的身姿。教室窗外,有綠色的升級,躍動的活力。

  而當你的心靈被束縛時,不妨向心中的窗戶外看看。窗外一樣有廣闊的天地、靚麗的風景,一樣有溫馨的生活、多彩的城市,一樣有綠色的生機、躍動的活力……既然如此,為什麼要把這扇窗緊緊關着呢?為何不打開“窗戶”

  呢?與周圍的生靈打成一片,共同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共同分享這生活的溫馨,共同經歷這多元化的生活。打開“窗戶”吧,這樣,生活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打開窗戶吧,讓窗內與窗外的空氣一樣清新,讓窗內與窗外的陽光一樣燦爛。

您正在瀏覽: 打開窗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