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那麼一些人!——有點爭議,有點惋惜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那麼一些人!——有點爭議,有點惋惜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90后的那麼一些人!——有點爭議,有點惋惜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一些人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上網閑逛,無意間看見有人對70.80.90的對比,我真的震驚了! 

真的很震撼, 

70后的老練,沉穩;80后的積極向上;90后超脫的個性,甚至可以說是一種頹廢,一種骨子裡的傲氣~ 

 看看他們做的那些“個性”事件,那些叫做什麼n個性、 

 什麼這門那門,有什麼意思,難道在網上造成點轟動效應就這麼的爽快? 

看看你們那些人,怎麼要是90后,你們連半點羞愧之心,半點自尊都沒有嗎 

你們給90后抹黑啊,你們是還不夠成熟,還沒有長大,那麼這就是你們踐踏自尊,污染環境的理由嗎、? 

 再看看那些對90后的評論,我為我是90后而無地自容! 

因為你們,我們被扣上了非主流,腦殘,門等醜惡名詞,因為你們,我們成了爭議最多的群體,這就是你們的目的所在吧,你們不就是想要出名,想要人盡皆知,你們不就是想表現自己是多麼的個性,多麼的了不起,多麼的fashion 

是的,你們做到了,也的確震撼了很多很多人,包括我在內,你們該高興了吧,該滿足了吧! 

 你們在滿足的背後難道真的就沒有難過和後悔嗎?請注意,我說的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你們在受到道德的譴責乃至法律的嚴懲的時候那些虛偽的淚水和話語,你們是在墮落,墮落懂嗎?你們不僅墮落,並且還以此為榮,以此為傲。知道你們當中的一些中毒太深的人是聽不進去任何話語的,你們總覺得整個世界都對不起你們,都欠你們的,總認為你們的所作所為都是合情合理的,你們因為缺少愛,缺少關心,所以去尋找能掩蓋內心的事情,所以,那些你們認為刺激浪漫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飯! 

  常常聽說90后是一群外表堅強而內心脆弱的孩子,我覺得的確是這樣的,即使是那些桀驁不馴的人,當他們在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時,那種恐懼感和寂寞是駭人的,他們做的很大一部分是為了保護自己,為了鼓勵自己,為了告訴自己“你很強”。所以也就有了非主流等等群體,我們看到的不應該僅僅是那些表面的華麗和堅強,其實內在的脆弱時任何人都會感動的。每個人都有不夠成熟的一段時期,在這段時間內,確實會有不夠成熟的叛逆之事發生,而在它們發生時我們的態度應該是怎樣的呢? 

 目之所及,網絡上,社會上,幾乎所有90外的人們給予他們呢的僅僅是辱罵和排斥,是的90這個年代的人遭遇了太多太多的非議,我們要說的是,那些可以說是90后的一面,而且是很小的一面,並不能代表全部的90后。 

 可以說,誰都會有叛逆的時期,難道70,80,的人在我們現在這個年齡的時候就沒有過一些叛逆的事嗎? 

  我想,現在之所以對70 80 的評價都是正面的,那是因為他們叛逆期,也可以說是青春期過了,他們已經走向成熟,已經懂事,而我們這個年代,我們生在這個飽受爭議的年代,這使得我們正處在人生的一個最美好而又最叛逆的時候! 

 所以說,不是90年代的我們有問題,而是這個年代,這個時期會讓人變得如此! 

  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所以當我們走向成熟,走向成功的時候,我們可以證明,我們並不是現在看到的那樣們並不是一群腦殘! 

  我堅信,我們90後會有一片光輝的未來,一塊屬於我們的土地。而那些永遠都困在這個時代的人們,可以說,他們不屬於90后這條隊伍,並且會被時代永遠的拋棄! 

  70 80 的大人們,我們其實就是你們的倒影,你們的延續,當我們變成你們的時候,請為我們鼓掌!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那麼一些人!——有點爭議,有點惋惜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那麼一些人!——有點爭議,有點惋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