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幻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閃爍着耀眼光芒,眼前的一切似乎是一片空虛。沒有塌實的感覺。

  也許我是個孤獨的孩子,有着雙重性格。不喜歡孤單,偏偏又喜歡寂靜。喜歡拚命的往人群里鑽,又拚命的想逃出人群。因為在那裡沒有我的依靠,沒有我的天空。這樣我會傷心,我會孤獨。

  你總是會在我孤獨的時候出現,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着我,可是我的心不屬於你,你這樣真的會讓我很心疼,你知道嗎?唯一的,就是只有讓你看着我微笑。我真的很會傷別人的心啊!哼!原來,自己怕被傷害,可傷害到的卻是別人,真的很無情啊。

  你總是會借肩膀讓我靠,讓我有安全感。你不希望我寂寞,你總是會陪着我。你這樣,我真的不忍心!

  今天的天空依然很燦爛,但卻沒有雲。

  我喜歡那種湛藍的天空,那種藍會讓人很舒服。我喜歡大朵的白雲,那會讓我幻想裡面會有天國,會有屬於我的天使。或許我的天使就是你吧!你總是會讓我開心。我喜歡有落葉的大街,我喜歡踩在上面那種沙沙的聲音,喜歡看落葉飄飛的畫面,喜歡那一種凄美。喜歡血液里的冰渣劃過的聲音,那是一種痛。

  我對他已經不再抱有幻想了,我已經放棄對他的等待了,我也會學着慢慢接受你,也許,你就是我的天空。也許我會傷痕纍纍,但我希望你可以保護我,我不想再受傷了,我也不想再讓你受傷了。

  飛翔的鳥兒,沒有一點顧慮,沖向理想的天空。

  嬉戲的魚兒,沒有一點傷心,游往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