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懷你的好,你發脾氣時翹起的嘴。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你明了我明了,這種美妙的滋味。”“羽泉”在歌中將此生的戀人唱作最美。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確實如此,真不愧是“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這美地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而陶景宏更有一說:“山川之美,古來共談。高峰入雲,清流見底……”這山河的壯麗,是自古以來文人雅士共同嘆賞的,“雲來山更佳,雲去山如畫,山因雲晦明,雲共山高下”可不是徒有虛名的。

  但再美的人兒,在雄偉的山河,都比不上我的家鄉——成都。它就是這般紅顏佳人,就是我心中的那般美麗山河!

  當你穿梭在這裡,穿梭在人群中,穿梭在繁華的都市裡你會覺得這是個熱鬧的地方。夜晚,在人潮湧動的市中心中,閃爍不斷的燈光下。你可以品着美酒、高舉着酒杯,扭動着身姿在舞台上盡情放縱着、搖擺着。酒精充斥了你的神經,甩開這一天的不愉快,將自己浸在這喧鬧的夜中。

  這裡的夜晚也有如嬰兒般安詳、靜謐的一面。在高聳的山林中,在僻靜的村莊里,夜晚是多麼的可愛並寧靜。“颯颯”的竹葉聲伴着夜晚的鳥鳴,婉轉動聽。你可以圍着一株篝火,火光映紅臉頰溫暖舒適。亦或是倚坐在清幽的竹林下,看着天上雲霞的流光剪影感嘆人生世事。真是,悠哉、悠哉……

  成都是個養人的地方。這裡旅遊景點是多不勝數,西嶺雪山、都江堰、峨眉……等地都是叫你流連忘返之地。小吃更是饞得讓你流口水,從各色小面到抄手、餃子,從腌鹵到涼拌冷食,從鍋煎蜜餞到糕點湯元,從蒸煮烘烤到油酥油炸,真的是琳琅滿目,各味俱全啊!優美的景觀配上可口的小吃,再加上成都人天生愛玩的天性,這真的很悠閑。

  成都是我最溫馨的記憶。成都人的熱情好客、成都的宜人天氣、還有那芬芳的氣息混雜着成都方言和憨厚笑臉。我知道,不管我現在或者以後身在何處,故鄉都是一章永不老去的故事,在我的腦海靜靜訴說它的美……

  四川成都武侯區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學高中部初三:杜柳宜

您正在瀏覽: 最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