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節體育課要跑800米!”一位同學慌張地衝進教室扯着大嗓門向大家公布。這消息猶如一道晴天霹靂使全班頓時炸開了鍋。

  “怎麼辦?”我心中的恐懼不禁油然而生,忐忑不安地等待着上課鈴聲。看着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向老師請假,我的心也開始動搖。

  體育課到了,我的心像揣着小兔子“咚咚”直跳。這是,我的好朋友向我走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平時你體育不錯,這區區長跑對你來說也應該不算什麼,不要緊張。”她樸實而真摯的話語好似一股無形的力量湧入我的心田,把我想請假的念頭擊得煙消雲散。我從容地站上起跑線,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如離弦的箭一衝到最前,我心裡像灌了蜜似的美滋滋的。“快,還有兩圈!”老師說。“天那,還有兩圈!”我聽到了一個五雷轟頂般的可怕消息。

  漸漸的,我感到身體越來越沉重,腳步越來越慢,一眼望去草坪上放棄的人越來越多,我的心裡便開始了一場大戰:是放棄,還是繼續?小周這時向我揮着手說:“加油啊!你能行的,快追上去!“邊說邊翹起了大拇指連聲喊道:“堅持,堅持!”好友的鼓勵重新樹立起了我的信心,我雙手緊緊握成拳頭,雙腳有節奏地跑着。我忍着喉嚨中火燒般的疼痛,心裡默默地想着:一定要超過去!好友的鼓勵聲在我耳畔迴響,堅持到底不放棄已經成為了動力,讓我加快步伐,與前方的同學擦肩而過。我使出全力向終點。

您正在瀏覽: 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