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兔王國里有着成千上萬個居民。他們各有各的特點——身體是麥芽糖做的麥芽糖兔、粗心大意的馬虎兔、愛吃月餅的饞嘴兔…… 

  有一隻兔子她是兔王國里的“綠色大使”。她就是愛乾淨的環保兔。她喜歡在大 街小巷裡走來走去。只要她走過的地方,污水、汽車尾氣、白色污就統統都沒了蹤影。 

  你瞧,這不,她又鑽進小巷子里了。 

  她穿着一件綠色的連衣裙,綠色的頭髮上還別著一片銀杏葉,穿着一雙綠色的長靴,在巷子里繞來繞去。她的眼睛到處瞄,尋找“目標”。 

  她走着走着,一陣撲鼻的飯菜香鑽進鼻子。她順着這味兒,不由自主地走了過去——工地邊上,一群工人在那吃盒飯。眼尖的環保兔一眼就盯上了他們用的一次性飯盒跟一次性筷子。環保兔大叫起來:“等一下!天哪!這是白色污染啊!你們要知道,我們兔王國里一棵生長了二十年的兔兔樹只能做成三千到四千雙一次性筷子。而一次性餐盒……”她一說就是半個鐘頭,說的條條有禮。說完,她還找到這個工地所管理的公司去了。對總裁兔進行了一番“批評教育”。說完,總裁兔就馬上讓每一隻工人兔放下手頭的工作,先去種樹…… 

  她走着走着,走到了郊外。可是她向四周環顧——沒有樹林,沒有鳥兒。只有幾棵樹,幾條河和一片枯黃的草地。她走到河邊,河邊發出陣陣惡臭,河面上成百上千隻魚翻着白肚皮,河水花花綠綠的。她看到在岸邊,幾個大大的排水管向河裡吐着“苦水”。她向四周望了望,看到幾個被白蟻蛀空心的木頭。於是她就把這些木頭接在排水管,把這些污水接到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的沙堆里…… 

  她又繼續往前走,終於走到了大街上。“嘟嘟!”一輛輛汽車川流不息。可是車子一多,環保兔又發現問題了——汽車多,那排放的尾氣就多了。汽車多,喇叭發出的噪音污染也就多了。環保兔找來了許多交通標誌和一個橫幅。她把寫着“少開一天車,多一點綠色”的橫幅掛在兩棟大樓之間,十分醒目。之後把“禁鳴喇叭”的交通標誌貼在各個角落。這樣一來,尾氣少了,噪音少了,對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環保兔今天所見到的一切都是我們生活中最常見,也是最大的污染源。但我們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卻沒有付諸行動。如果我們也像環保兔這樣,人人都愛護環境,那地球媽媽就會越來越年輕。少用一次性物品,少開一天車,少鳴一次喇叭,那地球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加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