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雞爺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雞爺爺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一隻"鐵公雞". 我的爺爺嘴可厲害着呢!只要他的理能沾邊 就不依不撓的 有一次賣雞的時候 別人說他的雞不下蛋 這可把爺爺急壞了 母雞不下蛋這怎麼能找爺爺呢?!於是 爺爺便和那人吵了起來 嚇得那人拍拍屁股走人了 

  我的爺爺是一隻母雞.他有母雞下蛋般的細心,本來養雞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可爺爺卻做得很到位 每天給雞餵食 給雞清洗"家" 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呀!有一天 外面正下着雨 爺爺在外面散步 忽然想到了家裡的雞 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趕回家,把雞趕回窩裡. 

  或許用"雞"來稱呼爺爺不太禮貌<∵>西西 不過我真的很愛我的爺爺 一個可愛的"雞"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雞爺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雞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