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乖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都說,寫故事和聽故事的人都不在故事裡。那些故事,像流水一樣。流回來,再流走。 

  No 1:關於我的童年。 

  我的記性真的很差。 

  關於我的童年生活,調出的檔案一片空白。我也無法相信,只是在六年級發生的事我也僅有少許記憶。恍若一場夢,醒后什麼也不知曉。而我更為嚴重些,分不清夢和現實,找不到絲毫的蛛絲馬跡。 

  表哥說:小時候我鬧脾氣誰也不跟就跟他。 

  哥哥說:小時候他叫我龍眼所以我叫他荔枝。 

  “小時候”。這是個敏感的字眼。我發誓我有在拚命回憶,卻還是一無所獲。 

  當別人在回憶如何如何的童年時,我張張口卻什麼也說不出來。無論快樂或悲傷,比起有過去的人,沒有過去的總是可憐的。關於童年的那片土地一片荒涼,寸草不生。 

  未知的過去,讓我感到絕望。關於在我成長中的人。不斷離去,不斷走進。我感傷他們的離去,歡喜他們的來臨。 

  劇本不變,演員一批一批的更換着。 

  等自己意識到該記憶什麼時,晚了遲了來不及了。 

  從小的任性讓自己真心祝願時被看成虛情假意,虔誠道歉時被看成矯柔做作。只能用銅牆鐵壁來保護自己。刀子嘴豆腐心,說的就是我吧。而話太傷人終究會傷到自己。疼痛深深嵌進去,慢慢延伸。 

  我不知道自己在懷念什麼,只是冥冥中有種感覺在牽引着自己。淡了,只要分開。什麼都會淡。甚至招呼都不打。 

  如果我忘記了你,那麼真的很抱歉。 

  No 2:關於我的現在。 

  我抱緊自己試圖獲取伶仃的溫度,才發現自己已經全身冰冷。 

  在你們面前,我希望我永遠是我,那個微笑的我,那個讓你們記住的我。 

  我試圖尋找一些補充,來填補空洞洞的生活。我也試圖尋找一些色彩,來填補蒼白的情感。 

  仍然不可以輕而易舉的麻木的面對突然。 

  以物喜,以己悲。 

  我還是我嗎,我還可以是我嗎。

乖張 作文推薦:

  • ·乖張700字
  • 您正在瀏覽: 乖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