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字的靈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的靈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藍

  本是千萬種顏色的一種,卻被文人抹上憂鬱的影子。藍色成了從過多的淚水中所透析出來的細胞顏色,溢滿凄美和深沉的憂傷。

  可是,為什麼不抬頭看看天空呢?那深邃的藍,蔓延着無邊無際的生機。

  櫻

  沒看過櫻花,印象中是一種粉色的、小巧的花朵,永遠都在人們四周溫柔地綻放。

  在我的夢裡,櫻花鋪天蓋地,似火燃燒。

  潸

  極像一個哀傷的女子,在河邊緩行,似在低低地訴說,如落花在水上沉浮,消失。此時銀河初渡,蕭聲四溢。

  白色的衣裙泛着古意,低低地訴說著天涯回蕩的憂傷。

  鳶

  很別緻的一個字,在腦中描繪着或清雅或鮮麗的色彩。

  鳶在旋轉,翻飛,在白雲和天空編織的牢籠里飄蕩。這是一個美麗的謊言,當線被收回,她只能躺在角落,被歲月之塵淹沒。

  雨

  一滴一滴,從天國跳下,義無反顧。沒有降落傘,就和風在空中飄旋起伏地舞蹈,然後微笑着融入大地。

  我也微笑着,心中流動着水晶細碎的色彩。

  小小的感動和快樂,悄然鋪展開來。

  四

  只要熟悉他的人,看到“四”就會想到他——第四維郭敬明。

  小四,他的文字里飄着寂寞的淡淡的白雪,帶着花瓣的香味。滿目的香樟樹影里,立夏安靜地笑;寂寞的風,灌滿卡索的長袍。我寂寞的看着他們在“四”的文字里穿行,以一個旁觀者的姿態,卻清晰地感覺到痛,在閉上眼的時候,在林嵐離開的時候。痛,一陣又一陣,難以抵制地衝擊着我。

  每個故事的背後都映出小四的影子,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四在迷幻的背景中,安然呼吸。

  ……

  一朵花就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一個字就是一個奇妙的精靈。

  每個字都有個性,每個字都有靈魂。我聽得見它們吟唱動人的歌,看得見它們用舞姿演繹一個個故事。

  我在字的世界里找尋着,欣賞着,沉醉着,就想到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字的靈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