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夢的日子,我不幸福? 814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夢的日子,我不幸福?_814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14字  編輯:得得9

  “吱嘎……吱嘎……”歷史的列車駛過這一站;“嘩啦……嘩啦……”歲月的長河渡過這一站。? 

  我到站了,青春的站點離我不再遙遠,在不知不覺中,我16歲了。那坐在樹杈上做夢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嚴峻的現實偷走了我的“夢”,過去的快樂不再屬於我。? 

  曾經夢想自己是一名航天員,穿梭在太空和地球之間的通道上,如果自己願意還可以隨時去月球上與嫦娥姐姐說說話。不過,現在一想,那是需要很高的身體條件和知識技能的,先看我這纖弱的身體,肯定是不行的。? 

  曾經夢想自己是世界首富,資產超過比爾·蓋茨,有大把大把的金幣,買好看的洋娃娃掛在卧室,大塊頭的巧克力大口大口地嚼,漂亮的連衣裙穿在身上,時尚的背包掛在肩頭。真的好美好浪漫。現在回過頭來想,我連一輛心儀的自行車也買不上,未來的世界,我靠什麼去掙錢?? 

  曾經夢想自己成為一位明星,每天一出門,立馬圍上來一群人,扛着相機,手拿麥克風,然後我頭也不回走進自己的小車,讓那流動的人群窮追不捨。不過,明星需要的是姣好的面容,更重要的是要多才多藝才行。我的條件也好像與其不符。? 

  曾經夢想自己是一位旅遊家,踏遍千山萬水,遊走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飽覽世界的名勝古迹,江河湖海。可那也需要棒棒的身體和大量的金錢。哇!還有!到時候不把我累死才怪。? 

  曾經夢想成為一名白衣天使,手握手術刀,身穿白大褂,救死扶傷。當我親愛的奶奶去世的時候,我是發過誓的。現在我發覺我錯了,我粗心大意的性格,不把手術刀忘在病人肚子里才怪。? 

  ……? 

  童年的我曾夢見自己變成一隻小小鳥,飛過城市的上空,飛過海洋的上空,飛到太陽上面,啊唔,咬一口,太陽像一個大烙餅,好香好脆。夢中傳來的是甜甜的笑聲。我曾經的童年你去了哪裡?我曾經的“夢”就這樣破滅了嗎?? 

  我猶豫,我彷徨,我迷惘。沒有夢,我只知道自己活得很痛苦。沒有夢的日子,我不幸福。? 

  ?

您正在瀏覽: 沒夢的日子,我不幸福?81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夢的日子,我不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