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徐志摩在《再別康橋》中寫到:“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兒是的記憶中,雨似乎中總是輕輕的來,輕輕的去,總是那麼頑皮,總是那麼喜歡打斷我們的遊戲,讓我們玩不成滑梯,盪不了鞦韆。

  不知是那年夏天。我和爸爸在外玩耍,忽然狂風四起,捲來了一陣暴雨,我嘟囔着咒罵雨時,爸爸說:“雨下了,地上就不再那麼熱了,我們要喝水,花草也要喝水,不下雨怎麼辦呢?”從此,飄落在我的世界中的雨也似乎不再那麼另人生厭了,我也漸漸願意和爸爸一起去看雨了。

  春天的雨象一個溫柔的少女,喜歡揚起她美麗的衣裙,飄逸着她唯美的長發,洋洋洒洒的散落在大地上。一切都是水靈靈的,純潔得無一絲污垢。太陽出來了,田野里的露珠閃動着它們亮晶晶的小眼睛,被洗凈的一切都帶着一股芳香。噢!多麼美好的日子。

  夏天的雨象一個活潑而可愛的女孩,擁有一顆水晶樣的心。她與雷電歡嚷着來了,洗凈大地的燥熱,樹更綠了,草更青了,竹更翠了,花更香了;她與閃電嬉鬧着來了,滌盪心靈的躁動,眼更亮了,心更美了,笑更甜了。

  走過了多雨的夏天,來到了蕭條的秋。秋天的雨宛若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這也是雨最惹人情絲的季節。每當天空中飄落漫天的雨時,我的淚也不禁潸潸而落,我想這滿天的雨便是我剪不斷,還的情愫。人本應該為了秋天的豐收而喜悅,可看到飄落的枯黃的樹葉,能不為之動容嗎?在這個蕭瑟的秋天,我到底是在思念誰,又或者是誰在想我呢?過了個秋天,我也許該明白點什麼了吧!

  冬天的雨象什麼樣的女孩呢?也許沒有哪一種女孩似冬雨這般的蒼白與無力。冬的天穹一直都是混混噩噩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糜爛的味道,壓得人喘不過氣來。在某一個這樣的雨絲紛飛的冬季,我突然失去了我的親人。於是我便開始思雨,這雨便是我的親人。每到着這飛雨的寒冬,我時常望着這沉沉的天,思念我思念的人。

  我在周而復始的春,夏,秋,冬里聽雨,看雨,感受雨;在周而復始的春,夏,秋,冬里喜余,愛雨,眷念雨;願我走過了這段年少輕狂的日子,還能一如既往的聽雨,雨,喜雨,愛雨。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