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以為幸福是可以觸摸的,像小時候吃的糖;曾以為幸福是想要就有的,像生日時的娃娃。幸福,有時候也像貓尾巴,在你拚命追時,轉來轉去就是抓不到;在你從容時,它就尾隨而來了。

  什麼是幸福?呵,可以是幻想,是現實,是悠閑自得,是忙忙碌碌。就像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幸福也可以是多樣的:對於貪婪的人來說,幸福就是財富和權力;對於清心的人來說,幸福就是一輪明月幾縷清風,因為這就宛如全世界;對於身陷戰亂的人來說,幸福恐怕只是一頓飽飯,一宿好夢;對於大限將近的人來說,幸福也許只是自己的子女往後過的幸福吧……對於一部分人來說,幸福是一輩子也追不到的東西,是虛無飄渺,是遙不可及的;而對於另外一部分人來說,幸福就在身邊,就像吃飯睡覺般的實在。

  記得一個中學生說過,生命中的美好,就像一朵花,需要精心呵護。是呀,可是,這花苞,要不要洗禮呢?答案是肯定的。也許,暴雨般的洗禮後會有很多花蕾枯萎或死亡,但倖存下的花蕾見到陽光終於綻開美麗的花瓣,芳香瀰漫。

  幸福很簡單。就如,沒有錯過的美好。

  百度千尋時,不要讓自己迷失在荒草枯木中。沿路收集我們一時的美好,當我們心中的種子被美好澆灌,開出小小的花,飄出淡淡的香,那麼,朋友,幸福里我們已經不遠了。身邊的幸福,簡簡單單的幸福,都是握在我們手心裡的。從來都是。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