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 

  今天下午,我還在學校中,雨便迅速的趕來了。 

  雨很快就下起來:天空迅速變暗,周圍的一切都在變黃。一陣風吹來,捲起滿地塵土。天地間瀰漫著一種大雨前的寧靜······ 

  忽然,雨就來了,豆大的雨點從天上落下,如一顆顆“小炸彈”,打濕了地上的塵土。地上的水的越來越多,地上越來越濕 …… 

  天空中劃過一道閃電,接着便是一陣震耳欲聾的雷鳴——那是萬里長空擂響的戰鼓啊! 

  雨越下越大,天地間一片灰暗。與落到地上,濺起朵朵水花,發出“嘩嘩”的聲音。風捲起雨水落在積水的地方,濺起的水花像受風的指揮似的,紛紛向風刮的地方傾斜,彷彿一朵朵浪花。 

  見此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走入雨中。豆大的雨點打在我臉上、頭上、身上,砰砰作響,弄得我睜不開眼睛,打得我的頭、脊背直發疼。但是,在雨中有一種十分激動的感覺,感到心胸開闊,並充滿了一種豪情。 

  雨,像一層帘子,擋在天地間。世間的萬物,不僅沒有失去它原有的美麗,反而增加了一種神秘感。在雨中,他們更美了。看吧,松樹、柏樹、楊樹,在雨中變得蒼翠欲滴;教學樓上的白牆紅字更明顯了,對比之下更鮮明了;遠處的景物在雨的遮蔽下,模糊了,消失了,反而使近景成為一幅更美的畫,一幅沒有任何雜亂的背景的畫。 

  終於,雨小了,天空也變亮了。我知道,雨,不久就要走了。但是,它帶來的水分,不正是棉苗、玉米苗所盼望的甜美的乳汁嗎?頓時,我心中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情…… 

  耳邊縈繞着雨聲和雷聲,觀賞着雨和閃電,我忽然有種想要寫下它的慾望。於是,我拿出筆,迅速描繪出這美麗的雨景。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