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校園心理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校園心理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初一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如彩虹一般絢爛,如流星一樣閃亮。我們在這個花季成長,我們也在這個花季歷經風霜。走進初一的集體,你會感覺不一般,這裡更加熱情,這裡更加璀璨,因為我們長大了。

  今天,我們年級舉行心理劇表演,可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在我即將成為一名13歲的少女的同時,這個活動意義非凡。

  我們早早地來到演播廳,等待許久,好戲終於拉開了帷幕。首先是十班同學的演出,他們賣力地演繹着電子遊戲讓一個優生變成差生的故事,雖然沒有突出的高潮,但那別開生面的表演還是讓大家認識到了電子遊戲的危害。接下來的班級表演了有關“虛榮心”、“不文明行為”等節目,但引起全場轟動的節目就要數五班和一班了。首先是五班,他們非常細膩地演繹了一幕幕催人淚下的場景,從劇中主人公“葉青”的真情故事中,我深刻地認識到了家庭和睦的重要性。記得有個公益廣告說過:“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孩子的健康成長與父母的教育有着密不可分的聯繫,孩子往往會因為家長的一些不良習慣而一味地去模仿,從而害了自己。缺少愛的孩子是不幸福的,為什麼家長不多多考慮一下孩子呢?看着那一幕幕真實動人的情景,我的眼眶濕潤了,淚水如斷了線的珍珠,正如五班心理劇的名稱??《回來吧,我的愛》,我好想大聲對千千萬萬的父母親說:“不要讓孩子感到悲哀,用愛來融化冰冷的心吧!”

  接下來是一班,他們所表現的情感與五班截然不同,他們採用了當今最流行的“超級女聲”題材,引來全場同學陣陣尖叫,一班同學用新穎的方式與貼近生活的語言感染了太多觀眾,從娛樂中表現真理,從輕鬆中感動學生。啟發同學們不要過於追捧明星,的確應該適當娛樂一下,但也不能忽略了學習。看完這個劇,我認識到了大多同學因為對明星的喜愛而荒廢了學習,導致成績直線下降,讓父母擔憂,讓老師痛心。其實,追星並不是壞事,只要不耽誤學習,這也是完全可以的。像我本人,不僅追歌星,而且也比較喜歡一些體育明星,從他們身上,我也可以學到很多很多人生哲理,幫助我成長、學習。

  最後,歷經3個多小時的心理劇演出在一片熱情、祥和的氣氛中落下帷幕。通過這次意義非凡的活動,我學到了很多,感觸非常深。我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就應該學着長大,變得更成熟。我們是中學生,就應該努力、勤奮,讓自己如一顆明星般璀璨。

您正在瀏覽: 我看校園心理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校園心理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