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蠟燭》補寫老婦人的心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補寫老婦人的心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可憐的孩子啊,他還那麼地年輕,想必還沒有成家吧?唉,多虧了這些紅軍啊!他們不屬於南斯拉夫,是蘇聯紅軍,卻心甘情願地幫我們打這些該死的德國人,要時刻冒着生命危險,可他們仍不怕,仍舊寧願幫助我們,多麼可親可敬的人兒啊! 

  自從這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我受了多大的苦啊!那些可惡的德國鬼子們用炮火炸毀了我的房屋,男人也死了。我沒有親人了,本以為生活再沒了希望,可這些蘇聯紅軍的出現又給我帶來了希望!他們來保衛我的國家,我打心底里感激他們。可這個年輕人卻戰死了,唉,死後也不能平靜地躺在家鄉的土地上,而是在他鄉的戰場上,孤零零的…… 

  這是我結婚時的喜燭,珍藏了45年呵,想必我這把老骨頭是用不上了吧?他為我的國家而戰死,這喜燭給他用,值得!這些,應該都是他的戰友們吧?都是好人哪!朝他們鞠一躬吧…… 

  我該走了,回家。 

  可憐的年輕人哪,我會為他虔誠地祈禱的,一定會的…… 

  這篇作文是初二上學期《蠟燭》這一課的課後題第三大題,寫的不是很好,請各位荷友多多批評指教!!! 

  課文說的是一位南斯拉夫母親與一位蘇聯紅軍的故事,而我所寫的這些是課文倒數第四段闡述老婦人的心理活動。

您正在瀏覽: 《蠟燭》補寫老婦人的心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補寫老婦人的心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