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風景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風景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景改變了我也許只是我的不經意,讓我丟了你。

  也許是不經意,讓我發現了更多的美麗。

  原來,你就是我最美麗的風景。

  ……

  hey,朋友。多久已沒有見過你。是否也可以在不經意間。透過窗戶。看見更好的。我送你的那片風景呢?

  hey。朋友。多久沒自在說過話。離開你之後。發現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的走下去。只是物是人非。你我只能事事休。

  時間。是我們跨不過的海。

  我覺得我有點想你。因為潮濕的回憶。誰都敵不過。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也像是海上的潮。陰晴不定。偏激而不安。但是因為看見你給過的風景。潮退了。只剩下黃昏時的安定與孤獨。

  你是空氣。時時刻刻存在。你是音樂。安靜獨自播放。你是蘇打水。微甜又有點麻。讓我怎可以忘記。你是風景。美好但還要離開。再見。我的朋友。九月未央。你有自已的割捨。

  改變了我。在風景最美好的時刻。

  春天。風景溫暖。一如你的安靜。改變了我的塵埃。秋天。風景寂寞。一如你的孤獨。改變了我的叛逆。冬天。風景唯美。一如你的美麗。改變了我的沉默。還有第五季。是你的笑靨。如此美好。你在我心上。

  親愛的朋友。是你。讓我變的明亮。

  過往風景。卻不可留連忘返。所以你要走了。我的朋友。

  祝福你。我的風景。

  也許不是你的出現。也就不會有我現在的成長。

  請你記得。找到新的風景。那裡有你新的朋友。如果看見秋天的落葉。請用兩秒鐘想起我。你的遊客。

  謝謝你的美好。我永遠都忘不掉。

  你來或者不來。我就在這裡不舍不棄。

  你就是我的風景。彼岸花謝。一夢十年。

  汝州市一中初三:朱小蝶

您正在瀏覽: 是風景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風景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