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my boy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my boy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My boy 
  初見他,心動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第一堂英語課。 
  記得當時老師讓我去第一個介紹自己,可是我太緊張了,就對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我還沒準備好。”老師看了看我,說:“那葉碩去說吧。”我當時心裡很納悶,是誰啊?和葉爍重名,我就好奇轉過頭去看,只見一個穿着白襯衫和牛仔褲的“毛刺”男走上了講台,他好像是一個王子,我看的出神,心嘭嘭地跳,我告訴自己:我心動了。 
  他離我很近 
  令我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成為了我的后位,我很激動。我悄悄地轉過頭去,偷看了他一眼,看到他正收拾書包,這時,他抬起頭來看我,我的心又加速跳了起來。他問:“你幹什麼,有事嗎?”我慌張的回答道:“沒……我只是……那個……看看幾點了,對,看看幾點了。”我很佩服我自己能想出這個借口,他冷冷地回了句:“哦,我還以為你有事找我呢。”我搖搖頭,轉過身去。是啊,只要能看他一眼,我就很滿足了。 
  我知道,他離我很近,我稍稍轉身就能看到他在幹什麼,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看我,是不是也對我心動了。我搖搖頭,怎麼會呢?他是那麼完美的的人,怎麼會喜歡上我呢?能離他這麼近,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們牽手了 
  期中考試的時候,我考得有點糟,被老師批評了好久。 
  最後,我哭着進了教室,經過他的時候,他抓住了我的胳膊,輕輕地問我:“怎麼了?別哭了,考這麼多還哭,你讓我們怎麼活啊?”聽着他那溫柔的語氣,我哭得更厲害了,這時他的手在向下移,我感覺到他抓住了我的手,我吃驚地看着他,才發現他也在看着我。我忘記了呼吸,獃獃地站着。他似乎是感覺到了什麼,鬆開我的手,站起來,走出了教室。 
  我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我只知道,我和他牽過手了。 
  他有女朋友了 
  就在我為這牽手的事高興的時候,朋友告訴了我一件事:“葉碩有女朋友了。”我當時就呆了,我不相信,不相信啊!他怎麼可能有女朋友呢?朋友搖搖我的胳膊,見我沒什麼反應,小聲問了一句,:“寶兒,你怎麼了?”我搖搖頭說:“沒事,只是想起有東西忘在教室了,我回去拿,你先走吧。”我轉身離開。在轉身的時候,我哭了,我的心好痛,喉嚨格格的收緊,我知道我不能哭出聲來,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喜歡那個人,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偷偷去看了看他的女朋友,她是個很小巧的女孩,我又哭了,我知道我輸了,我和他只能做簡簡單單的同學了,而我,只能單戀。 
  只能做哥們嗎 
  沒過多久,他就被那個女孩甩了,那個女孩只是把他當做是個工具,來氣她男朋友的。葉碩也不再有微笑,只是天天默默地做一些事,偶爾也會落下一滴淚,我看他如此痛苦,我心裡更痛苦,可我又能怎麼辦?我只能默默地守着他。 
  終於,我忍不住向他表白了,他獃獃地看着我,那種眼神只想讓我哭,他說:“對不起,寶兒,我還是喜歡她,就算她不喜歡我了,我還是喜歡她一個,不會再喜歡別人了,所以,對不起,我們做哥們吧。”我點點頭,說:“好。”我對他笑了笑,我強忍住眼淚,我不想在他面前哭,我只想讓他記住我的笑,因為他說過,我的笑有種感染力,能讓人溫暖和快樂。我想讓他快樂,可是心裡卻很酸。 
  原來有時候,裝笑比裝哭還難。 
  分離后,我會忘了你 
  初中要畢業了,我們要分離了,我對他說:“以後好好的哦。”他笑笑:“我會的。”我們就再也沒有說過一句話,直到他離開,我站在窗前看着他的背影漸漸消失,我哭了,原來,我還是喜歡他的,而在他心中,我只是他的哥們。 
  再見,初中。再見,葉碩。再見,My boy!

您正在瀏覽: 再見,my boy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my bo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