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難道真要說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難道真要說再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之前的九月一日,我們相聚在這裡,67名同學,打鬧,生氣,有人轉走,有人轉來,與新同學親如兄弟,又懷念老朋友,現在,難道真要匆匆說一聲再見?

  回憶六年之前,當我們進班之際,就已成為三班的一員。一年級,初次認識,都顯得那麼陌生,不互相交流,只在老師的提問里知道,他叫什麼,她叫什麼。熟悉之後,便和自己要好的朋友每日不分,說這說那,打鬧嬉戲,老師的一次又一次的警告,答應得快忘得也快。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覺中已進入了高年級,功課緊,可那同學聚會,仍是一次又一次的。那時,又有誰去關注畢業考,去想那一聲“再見”呢?

  老師含辛茹苦地教我們,終於病倒了。同學們自發的組織起來,水果,禮物,紛紛送給老師,願老師能儘快好起來,哭了,每個同學都哭了,“老師啊,你快好起來吧!”

  現在,畢業了,本應高興,可一想到,以後不能與一些同學天天見面,總是天真的想:讓小學的班主任與同學上同一所學校,去同一個班。可這是不可能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夏日,難道真要說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難道真要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