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分手的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分手的再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意猶未盡的回憶,林林總總的紀念,在昨天已經盡了。她並沒有在我們心中留下神聖的印象,或許是那無處不在,無時不有的回憶和美好的思念,讓我們分不開——我們的老師,我們給予她一個親切的愛稱“小小王”。

  很幼嫩而無知的我們升入了人生的又一個階層,是她的不辭而別讓我無法將她忘懷……當她第一天邁入這個班級時,她的形象便闖入我的眼帘,她似乎像天使派來的知己,無論我們心裡想什麼她都能猜得到,正是因為這樣,我曾多次將她的想象躍然紙上,然而這幾天,我們卻不見他的身影……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開花落總無情”。走在一起就是緣,再次相聚就是份。前幾天,我和幾位班裡要好的同學到語文辦公室和老師談談話,正好趕在老師正要走的前一天,他她乎很開心,但總會讓我感到無盡的懷念和依依眷戀,我們給予了她第一次教初一語文的生涯。這或許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叫我們,老師的母校在這兒,教的學生也在這兒,所以她在走的時候落淚了。她的淚水化作日光斜陽,照射到教室里,照射在我們臉上,我們才知道好像很傷感,很眷念。他對我們一次次的忍讓,一次次的諒解,無數個再次凝聚在一起結合成一段不分手的感情。

  老師在我們身上播種者希望的種子,但它還沒能萌芽的時候,她已離開了,沒有告訴我們,沒有說一聲“再見”或許怕見了我們更加感到不舍,這一刻,我也哭了,但或許是這種思念,讓我保持一個平衡心態,或許是歷盡過悲歡離合,才讓我任憑風吹雨打,勇往直前。

  他希望的種子還沒萌芽,所以,我們還未分手,我們要接受風和雨的洗禮,才能在物慾橫流時,漫看雲卷與舒,閑賞花開花落。讓老師感到收穫的欣喜。

  雖然已“再見了”但我們還未分手”即使我有一千個理由哭泣,我也要風雨兼程的走下去。待到花凋果熟時,我們再相聚。

  東關中學初一:高潔

您正在瀏覽: 不分手的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分手的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