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誒,轉瞬即逝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也要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告別同學。去迎接一個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和新的課程。 

  但是在我的母校也有我很多捨不得的東西。我捨不得我可愛的同學、和藹的老師、美麗的校園。

  記得我與同學開心時歡樂地笑聲、記得與同學們意見不合時嘟嘟的怨聲、還有……記得一個冬天,老師特別批准我們可以去操場上玩雪,這可讓我們興奮不已。下去后我們開始打雪仗、堆雪人,而且老師還和我們玩兒了起來。老師與同學之間第一次沒有了代溝。每個同學從心底里發出了歡樂的笑聲!

  我有一個真心朋友——***。我們兩個人還互相用姐妹來稱呼。一次我們做完操后,準備回教室時,不料有兩個六年級的大哥哥把我和她撞到了,我還好只坐到了地上,而她卻撞到了頭,便一下子昏了過去,這把我嚇壞了。我急急忙忙就去找語文老師。老師立刻把她送到了醫院檢查,有些腦震蕩,不過還好只是輕微的,並無大礙。老師有急着給她的家長打電話。那次是我第一次因為同學而流淚。

  當然陪伴我們六年的不光是可愛的同學,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在這六年來,我最喜歡的老師還是我的數學老師了。數學老師是一個四十多歲的老師,長的慈眉善目、和藹可親。而且老師對付那些迷戀網絡的學生還有自己的一套呢!老師從不打罵學生,而是用愛的教育來感化學生,讓學生自己覺悟、明白。就是因為老師正確的教育方式,才讓我們的數學成績一直保持這全年級第一。

  美麗、漂亮的校園也是不可缺少的。在我們的校園裡種着美麗的鮮花,有月季花、百合花、玫瑰花……還有綠油油的小草,真是美麗!

  誒,雖然我們很快就要和母校say Good bye!但是在我們心裡有金燦燦的四個大字——實驗小學。最後我想說母校我愛你、老師我愛你、同學們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