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檸檬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檸檬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面要說說我的愛好了。我最大的愛好是讀書。很多人問我作文優秀的秘訣,我都會莞爾一笑,神秘的說出一個字——“書”。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書是知識的海洋!我愛書!進入初中,課程緊了,平時寫完作業差不多9點多了,還要複習、預習,根本不可能再讀書。於是,我便把全部希望放在了周末。早上醒得早,我便穿好衣服坐在床上讀書;吃水果時,我也要捧着一本書邊吃邊看。沒有白下的功夫,書,給了我知識。“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在考試短暫的時間裡,我所寫的文章總能得到最高分。現在,我正準備以小學六年級的生活為原型寫一部小說,請大家期待!

  最後,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清涼檸檬。楊曉慧妹妹說:“姐姐取這個怪ID幹嘛啊?不過很好聽。但妹妹還是不懂意思。希望姐姐能給我解說哈。我像應該是因為姐姐喜歡檸檬,但更喜歡清涼的檸檬,所以就取了這個ID。對嗎?”

  是啊,我是愛檸檬,但我不曾吃過檸檬。說來話長,主要是緣於老師的一句話(介紹的一篇文章)和朋友日記本的名稱,大概還有“侵犯著作權”之嫌吧!哈哈!總之呢,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檸檬,味道爽口,清新冰涼。

  檸檬,先是酸酸的,慢慢變得甜甜的。

  清涼檸檬,由酸變甜。

  人生,是否也像檸檬呢?

  我愛檸檬,更愛檸檬般的人生!

  這就是我——愛檸檬的女孩!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檸檬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檸檬的女孩 暫無評論